联想因洗地机抽检不合格被罚2万余元 没收违法所得1万余元

http://www.gkjw.com.cn  2024-02-22 10:36:5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2月4日讯(记者 单征宇)近日,联想(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1万余元。

来源:天眼查

  处罚信息显示,涉案产品是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联想集团”)旗下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委托厦门唯科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2023年7月,在上海市监局组织的洗地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由当事人销售的名为“Yoga Life V7无线吸拖一体机”的洗地机产品经抽样检测,“结构(不测 22.46 条)”项目不符合要求,被判定为不合格。当事人内部转储共12台涉案产品,销售金额2.9万余元,违法所得1万余元。

来源:天眼查

  据股权信息显示,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系联想(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背后股东之一,持股比例约为33%。同时,联想集团是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唯一股东,持股比例为100%。

(责任编辑:王晨曦)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