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4曝光:AMD锐龙5 4500U+RX 5300M加持

http://www.gkjw.com.cn  2020-06-12 15:34:09  

  Zen2架构锐龙处理器在桌面、笔记本、发烧平台、服务器等全面开花,归顺“YES”阵营的用户也呈增多趋势。

  日前在3DMark 11中,搭载AMD锐龙5 4500U、疑似Surface Laptop 4的笔记本悄然现身。前不久刚刚上市的Surface Book 3并未采用AMD处理器,仍依附Intel酷睿,这让一些A饭略感失望。

  不过,Surface Laptop 4的出现有望弥补大家的遗憾,除了锐龙处理器,独显选用的是Radeon RX 5300M,完全原汁原味的3A平台浮现在眼前。

  另外,测试设备直接预装了Windows 10五月更新(version 2004),驱动套件也是WDDM 2.7。

  回到处理器本身,锐龙5 4500U为6核6线程,基础频率2.3GHz,加速频率4GHz,热设计功耗15瓦,可支持DDR4-3200MHz或LPDDR4-4266MHz内存。不难推测,在Surface Laptop这个级别,锐龙7应该也有份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小道消息称,Surface Go 3据说会选用代号“Pollack”的AMD低电压APU,功耗低至4.8瓦,相较于Go2的m3-8100Y(4.5W TDP)并不逊色。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