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20 Ultra渲染图:可能带有红外遥控功能

http://www.gkjw.com.cn  2020-07-16 14:48:07  

  Galaxy Note 20 Ultra最近备受关注,这很简单。它将定义Note 20系列的最高端作品 。因此,它所受到的关注度是显而易见的,至少可以说。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大量的相关消息泄露和曝光。

  俄罗斯 三星 意外地在其网站上发布了神秘的青铜色Galaxy Note 20 Ultra的照片。起初,我们以为这些照片只是概念,但之后泄露的消息就开始源源不断。此时,关于Note 20 Ultra的一切都已经呈现在公众眼前。据报道,Galaxy S21 Ultra正在进行三种屏幕尺寸的测试,三三星准备超越7英寸显示屏障碍。

  现在,Galaxy Note 20 Ultra再次泄露,展示了它的曲线和更平坦的顶部设计,以及一个IR发射孔,泄露的消息来自于冰宇宙,他最近一直在发布很多与Note 20设备相关的泄露信息。但这次的泄露中又有了新的内容。渲染图印证了我们过去看到的一切。然而,这里的新因素是,就在你的SIM卡托盘旁边,我们看到的东西,看起来很像一个红外发射器,这至少可以说是奇怪的,因为我们上一次在三星 手机 上看到红外发射器是在2014年发布的Galaxy S5,所以看到三星带回这样的老技术是令人惊讶,它主要用于控制 电视 或 空调 ,或者其他有遥控器的设备。

  据悉,Galaxy Note 20系列将在8月5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