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新旗舰八月量产 搭载行业首发120W超快闪充技术

http://www.gkjw.com.cn  2020-07-13 23:18:06  

  15分钟充至100%

  7月13日讯iQOO在新品技术沟通会上宣布,全新的 120W 超快闪充技术很快将量产并披露了更多技术细节。

  据介绍,经历一年时间,iQOO 将曾经概念级的 120W 超快闪充技术带到了即将发布的 iQOO 新品旗舰上,同时还首发了 6C 高倍率电芯,定制了单颗就能完成 60W 转换功率的电荷泵技术芯片。iQOO方面称,此举将大幅推高了当前手机产品的充电水平上限。

  资料显示,iQOO快充技术是iQOO手机核心基因之一。首款产品iQOO 1 代就曾配备44W 超快闪充引领手机行业。在2019年的MWC上,vivo展示了自主研发的120W超快闪充,在这项充电黑科技的加持下,4000mAh电池仅需13分钟即可充电至100%。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