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系列国行发布 首发定制版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http://www.gkjw.com.cn  2023-02-17 19:07:23  

  中国网科技2月15日讯 (记者 单征宇)14日晚,三星发布Galaxy S23系列国行版,包含三星Galaxy S23 Ultra、三星Galaxy S23+以及三星Galaxy S23三款产品。

  据介绍,这次三星Galaxy S23系列国行版在移动影像、性能体验、创新设计等方面均有所突破。其中,Galaxy S23 Ultra搭载2亿像素传感器,通过升级的像素合并技术,Galaxy S23 Ultra能提供三挡图片输出选项,分别为2亿像素、50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

  视频拍摄上,Galaxy S23 Ultra具备增强8K视频(仅支持8K视频拍摄,需配合使用支持8K高分辨率的设备)、可支持30fps拍摄能力,同时引入天文摄影模式、多重曝光模式等。

  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则搭载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升级的AI图像传感器令动态范围与清晰度进一步提升,能够带来丰富的细节和色彩表现,即使在逆光、暗光等环境下,也可以定格清晰、通透的画面。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 崔胜植

  三星Galaxy S23系列

  配置上,此次三星携手高通带来了首发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这款为三星定制的第二代骁龙8芯片,与上代相比处理能力提高了约3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约41%。而在外观设计及屏幕尺寸上,三星Galaxy S23系列采用线性造型和悬浮感设计镜头。其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6.8英寸(直角)曲面显示屏;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采用直屏设计,屏幕尺寸分别为6.6英寸(直角)和6.1英寸(直角)。

  发售信息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国行版提供悠远黑、悠雾紫、悠柔白和悠野绿四款配色。其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建议零售价8999元起,至高提供12GB+1TB存储规格;三星Galaxy S23+建议零售价6999元起,提供8GB+256GB、8GB+512GB两种存储规格;三星Galaxy S23建议零售价5199元起,提供8GB+128GB、8GB+256GB、8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三星方面还宣布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合作。一部由三星Galaxy S23系列拍摄的微电影将于今年推出。并在度假区内位于迪士尼小镇区域设立三星Galaxy S23系列快闪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三星电子有着共同愿景,所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很高兴能够携手三星一起制作出一支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标志性体验和迪士尼朋友为主题的微电影,通过迪士尼故事讲述将迪士尼神奇传递到度假区之外。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表示:“我们很期待通过一系列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精彩联动,其中包括登陆迪士尼小镇的首家三星Galaxy S23系列快闪体验店,以及首部使用三星最新款Galaxy S23系列手机拍摄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微电影。”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