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2021未来科技大会来了!或发布多款硬核新品

http://www.gkjw.com.cn  2021-12-03 18:18:06  

  ​12月3日,OPPO官宣将于12月14-15日举行以“致善·前行”为主题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OPPO INNO DAY 2021);届时,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将出席大会,并分享OPPO探索未来科技的阶段性成果和全新旗舰产品。

  

 

  这将是OPPO举办的第三届未来科技大会,前两届大会上OPPO展示了一系列最新的“黑科技”成果和新概念产品。比如2019年以“融合·无界”为主题的科技大会带来首款OPPO AR眼镜,以环绕立体声、衍射光波导等技术构建生动、真实的虚拟现实融合体验。而2020年的“跃迁·致善”大会上,不仅首次对外阐释“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品牌信仰,并公布了“3+N+X”的科技跃迁战略,还亮相极具未来科技感的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如画卷般“零折痕”自由伸缩屏幕体验;全新分体式设计的OPPO AR Glass 2021概念眼镜及OPPO CybeReal全时空间计算AR应用三款概念产品。

  

 

  那么今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又会向我们展现怎样的惊喜呢?前段时间,有爆料称OPPO将会推出最新款折叠屏手机,或许就会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上亮相,值得期待。此外,前两届科技大会都没有缺席的AR眼镜,预计今年OPPO也会带来最新的迭代产品,更强悍的算力、更优异的画面体验以及升级的佩戴体验等等,这也引发了很多人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媒体收到本次大会的邀请函,是一本知名科幻小说《海底两万里》,让人联想到马里亚纳海沟,或许预示着OPPO已探入研发深水区。再结合网上的相关曝料,种种迹象表明,本次的未来科技大会2021上,OPPO会向广大消费者共享前沿科技成果,至于会有哪些硬核技术,敬请期待12月14-15日举办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