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敞亮的集红包活动再加码:淘宝除夕连下3场红包雨,最高888元,直接到账

http://www.gkjw.com.cn  2024-02-22 10:36:2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龙年春节“最喜庆”的雨要来了!

  随着全网领红包的氛围日益高涨,淘宝决定临时加码,在2月9日除夕夜,化身“龙王”在全国范围内连下3场红包雨。用户只需打开淘宝App搜索“除夕发发发”就有机会一次性领到单个面额最高888元的红包。

  据悉,此次红包雨下得颇有特色,不仅雨量大、额度高,持续时间长,红包秒到账!用户领到的红包金额将直接积累在“红包发发乐活动期间”未集满的红包总额中,与此前几轮领取的红包做叠加,在2月24日前可用于在淘宝天猫上购物抵扣。


(淘宝除夕将连下三场红包雨,单个红包面额最高888元)

  红包雨将在2月9日除夕当晚19:00点开始,每个整点持续半小时。时间分别为19:00-19:30、20:00-20:30、21:00-21:30,用户在红包雨时段内打开淘宝,不用分享就可以接到888元、88元、8.8元不等的“天降惊喜”,每一波都可以领。

  值得期待的是,三场红包雨过后,“最会撒钱”的淘宝也将迎来“最会预报”的中国天气一起给大家“人工降雨”送福气。在淘宝APP搜索“中国天气温馨提醒”,就能领到中国天气的专属红包。

  自2月5日,淘宝开启10亿红包发发乐活动以来,已有1亿人领到了新春红包,不少领到红包的用户甚至年货都买好了。目前,随着红包雨的来临,活动也将进入第三波“拜年红包”的周期,走亲访友的同时,给对方发一个拜年红包,不仅能双双领到红包,还可共享开红包的喜悦和福气。

(责任编辑:王擎宇)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