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直播透露“也许会买基金”:当时顾不上分散投资,人总要一步一步来

http://www.gkjw.com.cn  2024-02-22 10:36:26    来源: 中国网科技

  近日,资深媒体人胡锡进来到京东金融直播。他回忆起自己炒股的大半年,别人跟他打招呼从“你的文章我喜欢看”变成“你的股票怎么样了”。老胡被人嘲讽、被人骂,心里五味杂陈。在做客京东金融的前一天,他的妹妹还在打电话开导他。

  在直播现场,老胡也晒出自己实盘:总资产52万,其中股票有51.6万,浮亏78925.06元。最近有12万元资金在2800点以后入仓,基本没亏。两次买入合计,一共亏了大约15%。

  老胡表示,自己炒股是为了对中国经济有切身感受。在2015年的股市动荡时,老胡不懂股市也没炒过股,只能凭他人论述和材料写文章。这次,老胡希望更切身了解中国经济。他也坦言,自己炒股完全是个人行为,“零,跟官方没有任何联系!”

  在这天直播里,老胡说了很多掏心窝子的话:他炒股第一个月赚了5%,觉得自己是“新巴菲特”,飘飘然了。当时的指数是3144点。如果能回到那天,他说自己“怎么会投”!但他也表示,自己哪怕盈利也不会退场,还号召散户都长线投资,才能面对机构更有优势。

  老胡也给了一些个人的建议,认为炒股最好用闲钱,年轻人炒股不要学老胡,他买哪个就跟进买入。他还提到自己也许会在京东金融买基金,“分散投资是必要的”,他最初没有来得及去考虑怎么分散。“我以后会逐渐踏出第一步:人没有回头路,踏出第一步往往就有第二步,也许有一天我就会来。”

  在老胡做客京东金融的这天里,他大大方方走在人群簇拥中,并与会场门口自己的立牌合了影。有人在到场者朋友圈发现,老胡旁边“买基金来京东”的立牌上,还有京东金融“理财权益卡”。关于这个产品,有人在生活类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发现。


  根据非官方攻略,京东金融的“理财权益卡”与蚂蚁的“财富黑卡”相比,买基金费率更低:

  用户购买京东“理财权益卡(年卡)”后,可享基金申购费低至0折,全年最高可减免6000元申购费,将基金费率成本尽可能降低。在过去一年里,投资者对基金费率已经非常敏感,京东金融主动让利,实现绝大部分公募基金产品0折申购费。

  此外,用户购买理财权益卡后,还可免费领取1年期的PLUS会员。通常PLUS会员售价149元,打折时为99元。理财权益卡的受众,与京东App消费群体高度重合,双方的合作能为用户提供更优惠的价格,让用户同时享受到理财和消费两种权益。

(责任编辑:王擎宇)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