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欧科云链惊艳亮相政法装备展,链上天眼获高度关注

http://www.gkjw.com.cn  2023-05-05 14:31:48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建设、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并促进现代科技与市域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发展,由法治日报社、法安网主办的“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贵州巡展”于2023年4月27日至28日在贵阳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展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知名科技企业参展,其中欧科云链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区块链科技公司备受媒体关注,贵州省电视台和贵阳市电视台纷纷报道,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更是亲临欧科云链展柜现场进行参观指导,欧科云链安全专家陈思阳陪同,并汇报了欧科云链在区块链安全和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发展情况。


  欧科云链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数据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亦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区块链科技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商用,旗下业务已经辐射180+国家地区,服务5000万用户。

  同时,基于多年的“区块链+大数据”实践,欧科云链已形成基于区块链链上数据处理与应用的全链条产品矩阵:OKLink区块链浏览器、链上天眼系列、链上卫士等。其中,链上天眼是欧科云链自主研发的一款专门协助警方打击虚拟货币犯罪的分析工具。该产品融合了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一站式完成虚拟货币地址研判、资金链路跟踪和一键调证等服务,可以有效提升了执法机关侦办虚拟货币犯罪的效率和精度。截止目前,链上天眼已经成功协助多地警方侦破上百起虚拟货币犯罪案件,累计追回上百亿资产,在基层民警中赢得了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展会现场,陈思阳还用链上天眼向领导展示了虚拟货币案件从线索发现、数据挖掘分析、地址研判,地址监控到调证锁定嫌疑人的全过程,链上天眼的惊艳表现获得了领导的高度肯定。邵书记指出,政法智能化建设是一场政法机关的时代大考,欧科云链作为此次参展的科技企业之一,其展出的产品链上天眼为执法机关打击虚拟货币犯罪提供了有利的工具,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可以吸引更多的链上安全创新与应用涌现,促进政法智能化数字化建设的深入推进。(韩丹)

(责任编辑:王晨曦)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