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悠尼Slim洗地机搭配小户型 1机5用“性价比之王”

http://www.gkjw.com.cn  2022-11-08 11:38:16  

  面对生活的压力,年轻人对于购物消费趋于理性,追求生活品质时更愿意为产品本身的价值买单,“不能买贵了”成为更多人的共识。在这一思潮下,悠尼凭借自己的高实用性、高性价比、高颜值,快速在洗地机行业中打开市场,受到年轻人尤其是女生们的喜爱。双十一开门红数小时,悠尼F10 Slim(以下简称“悠尼Slim”)就售出千台,稳稳拿捏住了成年人“全都要”的生活智慧。

1.jpg

  1机5用体验至上给女生更好呵护

  当女生买洗地机的时候,只是为了省力省时吗?很显然,她们是在向自己理想的生活居所更近一步。只清洁地板怎么够,起码洗地机的颜值必须要高。悠尼Slim整体以白色和薄荷蓝为主色调,配色简洁明快,成为一众品牌洗地机中的“一抹亮色”,视觉上就给人美的享受,带来行业少见的轻盈感和呼吸感。

2.jpg

  需要独立生活的女生,要拥有满意的居家环境,干净的地板只是其中一环。成分复杂的干湿垃圾就交给洗地机;简单的地面除尘或者宠物毛发处理,一台吸尘器就可以搞定,沙发底、床底也能灰尘不留死角;桌面、窗台、推拉门缝隙、汽车座驾等同样需要时时清洁,一个软毛刷的无线随手吸拿起就能用;每天都要和皮肤接触的床铺、布艺沙发,以及不易清洗的床垫也需要定期除螨清洁,拥有高效除螨功能的床褥电动刷就派上了大用场;高处的灰尘蛛网肯定影响环境和心情,搭配高出除尘器,娇小女生也能“不求人”。可以看到,悠尼Slim用多场景的实力性给了精致女生满满的掌控感和安全感。

3.jpg

  悠尼Slim不仅通过1机5用,把清洁任务进行了分类,用更专业的工具来服务年轻人,也充分考虑到了女生力气偏小的情况,不仅拥有了推进如遛狗的自牵引力,更是搭配了新一代体积更小的干湿数字马达,减少机身重量,洗地机整机仅3.8Kg,随手吸模式下更是大大减少了重量,单手提拿清洁全屋也能轻松办到。

4.jpg

  另外在使用体验方面,悠尼Slim的产品及配件都采用无线设计,不受插座位置限制,也不用频繁更换插座,打乱清洁节奏;机身整体噪音控制在78dB以内,带来更好的清洁舒心体验,养宠家庭也能放心入;地刷磁吸把手设计,让滚刷拆卸只需一步,小细节更能彰显品牌的温度。

5.jpg

  大吸力更干净 离心风干更安全

  为了确保清洁效果,悠尼Slim洗地机在运行过程中,清水会同时清洗滚刷和地面,实现净污实时分流,不会让已经被污染的滚刷二次污染地面;同时,配备的强力马达,不仅能减轻体重,更是体现了品牌的科技实力可每分钟旋转80000转,带来10000Pa的强劲吸力,能更高效地将地面脏污吸入污水筒中,减少水渍残留,再搭配悠尼赠送的地面清洁液,更好的满足对清洁力要求较高的小姐姐们。

6.jpg

  而贴边清洁的功能,通过地刷升级,在滚刷右侧与前部都没有遮挡,能够方便用户贴着墙面与边角进行全方位清洁,不仅打扫更省心,更能够治愈很多人对完美的追求;LED大屏的加入,让不同清洁模式、续航时常、状态提醒等都清晰可见,设计美观又实用。

  清洁完毕后,只需将它置于充电底座上,一键开启自清洁,就能对滚刷、管道进行深度清洁;60秒的离心自清洁能够将滚刷中的大部分脏污和水渍甩出并被吸入污水筒中,与高温烘干相比,不容易滋生细菌,并扩散到空气中,避免对人体产生危害。

7.jpg

  性价比之王 实现年轻人的“全都要”

  根据克劳锐指数研究院的调研报告显示,年轻人在选购家居产品上并不盲目追求高奢品牌,而更注重生活品质,寻找生活中的快乐和仪式感。80、85、90后更注重实用品质和评价,而95、00后则会兼顾颜值与经济性考虑。经济实用已成为重要消费趋势之一,并将在双十一大促期间延续。

  得益于悠尼Slim的全屋多场景实用功能,传统屋内清洁的扫把、拖把、抹布等都有了更好的替代品,1机5用不仅效率更高,使用体验也大大提升;在单项功能的对比中,即使与更高价格段产品相比都有一战之力,例如超高的颜值、10000Pa的大吸力、3.8kg的轻机身、贴边清洁、除螨功能等等。

8.jpg

  鉴于大部分年轻人居所以小户型为主,洗地机续航时间20分钟已基本够用;随手吸时也能达到45分钟。这样的设计既满足年轻人的日常所需,也无需为用不上的功能买单。

  产品好的同时价格低,才符合年轻人的“全都要”。悠尼Slim继承了品牌始终秉持的发展理念,要做“年轻人的第一台洗地机”,在所有产品设计上,可以做到同类产品比价格,同价产品比品质 。悠尼Slim双十一定价仅1990元,增配包、地面清洁液免费送,而同类产品则定价到3000+元价格段,“性价比之王”是谁已毫无悬念。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