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奢次净衣”护理难成过去式,COUCOQ科驭引领精致护理未来时

http://www.gkjw.com.cn  2022-11-07 11:13:13  

  《全球财富报告》显示,中国超高净值人士人数为3.27万,位居全球第二。作为社会中坚力量,高端人群注重个人形象管理,尤其是在服装、穿搭方面,花费的时间和金钱越来越多。然而,往往有质感的面料大多也十分“娇气”。关于奢侈品牌衣物因洗涤而损坏的新闻近几年频频登上新闻报道。

  因此,在时代的发展下,诞生了一个新名词——娇奢次净衣,指的就是那些穿过几次的大牌衣服,很奢华但也很娇贵。

  例如,烟火气的生活中,汗渍、烟草或者食物等气味附着在售价高昂的衣物上,就会让衣服变成娇奢次净衣;在衣柜里干净的换季名牌衣服,有的会沾染衣柜的味道,有的则会被压褶皱;出差、旅行时,漂亮的衣服在拉杆箱中经过长途颠簸,也会产生褶皱和污染。即使是刚买回家的新衣服,要么在生产过程中被多次触摸,或在服装店被多次试穿,或在运输、储存中发生细菌甚至是病毒侵染,都是标准的娇奢次净衣。

  洗干净的衣服尚且可以放入衣柜,但“娇奢次净衣”又该怎么办呢?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职场白领,亦或是全职妈妈,“娇奢次净衣”的护理工作都是棘手的问题,影响着整个家居的品位。

图片1.jpg

  那么,定义为娇奢次净衣的衣服该放在哪里?显然衣柜是最先排除的答案,毕竟谁也不想干净的衣物被污染。

  放在玄关?如果第二天没有选择再穿,势必会增加灰尘污染,甚至在进出门的时候有其他杂物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挂在阳台?北方灰尘大,南方潮湿易霉变。看上去衣服上的气味是缓和了很多,但是肉眼难以辨识的细菌、灰尘的增加,可能让次净衣更脏。

  直接清洗?干净衣物直接水洗没必要,尤其是娇奢衣物可能还会损害材质。拿去干洗,时间和金钱上的花费则十分不值。

图片2.jpg

  科技的发展让娇奢次净衣处理难题不难!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精准定位衣物护理机赛道,旗下智能衣物护理机不仅为国人娇奢次净衣处理提供更科学、更全面的支持,产品更是远销欧洲等市场。

图片3.jpg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各项创新技术,专为“娇奢次净衣”护理而生。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高效双烘干模式,如同一件搬回家的阳光衣橱,不仅能够解决梅雨天的烦恼,阳光常伴呵护全家健康,还能实现智能热泵柔护,无惧季节变换,轻柔烘干不伤衣。

  双风四维旋风舱技术,以饱满的4D微蒸汽直达纤维深处抚平衣物褶皱,联合360°立体循环风系统,迅速丰盈衣物形态,实现自动熨烫塑型。只需30分钟等待,衣服平整如新,让你时刻保持靓丽优雅。净味增香功能实现蒸汽循环式置香,留香持久衣物清新,让精致不将就。对于棉麻、化纤、丝绸等不同面料,AI智能衣物护理系统,能够实现快速护理、精细护理、轻柔烘干、祛味除菌等多重衣物护理模式,打造专属护理方案。

  后疫情时代,衣物杀菌消毒问题备受关注。据相关实验表明,仅仅穿过一天的衣服上,细菌就能够达到十万、百万,甚至千万的数量级。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5630智能杀菌除螨系统,56°C 下持续30分钟可有效消杀冠状病毒、带状疱疹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艾希氏菌等,配合UV光波共同作用,双重杀菌、深度除螨虫。最终实现高达99.9%除菌除病毒率和100%除螨率。

图片4.jpg

  所谓衣食住行,排在第一的“衣”是高端人群关注的焦点。一身干净整洁的衣物,是精致生活的第一步,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以深刻的洞察、创新的科技,轻松护理娇奢次净衣,让“娇奢次净衣”护理难真正成为过去时,引领娇奢次净衣护理时代。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