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硬核选芙万Chorus!抖音开新日解锁添可高能洗地吸尘组合

http://www.gkjw.com.cn  2023-05-24 10:49:33  

  5月20至26日,添可联合“抖音开新日”开展围绕芙万Chorus智能洗地机的“要硬核选芙万”新品上市营销,并通过发起抖音话题挑战+联合头部KOL+明星直播带货等多渠道高效触达目标人群,积极探索品牌在抖音电商平台从营销到销售的全链路新品发售新模式。

图片6.jpg

  芙万Chorus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被誉为是“添可最强*”洗、吸组合,由于搭载了添可多项硬核专利,拥有洗地顶配*、吸尘巅峰*的高能配置,直达行业顶尖水平。相比性能上的“高调”,添可芙万Chorus目前的定价仅4990元,将质价比又再次做到极致。在“一高一低”的组合拳下,芙万Chorus已然成为今年618清洁电器市场上的夺冠级明星选手。

图片7.jpg

  将清洁做到极致 最强洗地机全程高能

  随着洗地机的普及,大众拥有了“真香”体验。但普通洗地机由于技术限制,存在污水洗地、假智能续航短、残留大量水渍、双滚刷反而吸不干净、热风烘干带来细菌滋生等后续清洁问题,严重影响了洗地效果与体验。

  添可是洗地机发明者和行业引领者,芙万Chorus作为官方认证的“清洁怪兽”,洗地机做到了清洁全程高能。清洁力方面,它通过采用添可独家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再配合智能浮动刮条专利技术,以450次/秒的频率清洗滚刷并高效回收污水,始终确保用活水洗地,有效避免了水渍残留和二次污染的问题。

  同时,添可Extra-Wash净澈洗专利技术又带来了芙万Chorus自清洁的进一步升级。全新滚刷盖自动升降技术能让用户彻底告别手动清洁滚刷盖内壁的困扰,这在行业内也尚属首次。

图片8.jpg

  在自清洁环节,除了采用更高效健康的离心风干技术外,芙万Chorus还采用了滚刷正反正自清洁技术,在浮动刮条的助力下能让滚刷干净又蓬松,UV杀菌的效果也更佳,其灭菌率高达99.99%*。

图片9.jpg

  面对容易“踩坑”的使用体验,芙万Chorus的红蓝环能显示清洁实况,并通过智能识别脏污高效分配水电,拥有40分钟*水电长续航,还有前后双向助力、三面贴边清洁、全水质一键制备电解水除菌液,用户会发现洗地原来可以如此轻松。

  彻底告别“陪衬”身份 最强吸尘器技术硬核

  添可是行业内首个推出洗吸二合一产品的品牌,但当时吸尘器只是作为“陪衬”而存在,这也成为行业“惯例”。但事实上,添可在吸尘器领域有着不输于洗地机的技术积累与行业领先水平。这一次,芙万Chorus成为添可突破自我的一次重大革新,吸尘器首次以“最强”姿态与洗地机在巅峰相见,展现硬核科技

  能轻松吸起iPad、1元硬币的吸尘器你见过吗?能隔着多层毛巾把底层的爽身粉吸出来的吸尘器,除螨效果能否让你满意?芙万Chorus120AW的大吸力就是如此硬核,同时还能做到65分钟*长续航,在行业内能做到的也是凤毛麟角。

  这当然离不开添可的多项硬核技术加持。芙万Chorus吸尘器拥有5重整机过滤设计以及黄金8锥旋风,不仅能有效过滤99.97%*的微尘,最小可达0.3微米*,同时能形成强大离心力,高效分离尘气。一方面可以确保芙万Chorus只排出洁净的空气,无需担心尘螨扩散造成二次污染,更能确保HEPA不会被堵塞而发生吸力衰减的问题,让每次使用都吸力满满。

图片10.jpg

  而且传统吸尘器一般采用整机密封,时间一长可能就会因为过滤组件堵塞而削弱吸力,还可能会产生异味甚至造成二次污染。芙万Chorus的8锥过滤组件是可以拆卸并进行水洗的,同样是吸力强劲的保障,开创了行业又一技术先河。

  芙万Chorus作为一台高端吸尘器,还做到了智能识污无极变频,才能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丝滑清洁体验,不仅干净,还清净;搭载添可独家Zero Tangle防缠绕技术,对人宠掉落的毛发能做到一吸即净,即使是软绒地毯也能轻松hold住;1.9kg的轻量化机身,女性、老人使用也能得心应手,这当然也离不开芙万Chorus对一般用于手机、iPad的软包电池的使用,重量轻、发热量少、耐高温、寿命长。

  如此优秀的一款清洁新品,当然还需要眼见为实。据悉,添可代言人钟汉良将在5月26日19:00现身抖音@添可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不仅会现场用芙万Chorus进行重污清洁挑战,直观感受新品的硬核科技和高能体验,还会为直播间观众争取多重福利。现在就复制链接(https://v.douyin.com/UArCsnM/)打开抖音或抖音扫描二维码即刻关注音@添可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动态,精彩不容错过。

图片11.jpg

  注:

  *最强:指对比添可历代产品,芙万Chorus在洗地、吸尘、全无除尘、自清洁、过滤、防缠绕等性能上有全新突破和大幅升级;

  *顶配:指对比芙万其他型号洗地机,本次新品在洗地、自清洁、UV杀菌等功能上有全新突破和大幅升级;

  *巅峰:指对比飘万其他型号吸尘器,本次新品在吸尘、过滤、防缠绕等功能上有全新突破和大幅提升;

  *99.99%:自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空气净化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报告编号JD202300104,对大肠杆菌杀灭率99.99%,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高达99.99%;

  *40分钟、65分钟、99.97%、0.3微米:数据基于TINECO实验室测试,具体以实际使用为准。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