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为何5年破百亿规模?基于用户价值打造高质量产品是秘钥

http://www.gkjw.com.cn  2023-05-19 14:14:58  

  坚持用户至上、质量为王的创新之道,让添可5年实现了100亿规模的品牌突破,入选“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商业案例库”,也成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中国企业家总编辑何伊凡等众多行业大咖点赞的对象。在《用户价值创新 添可如何在红海中开创蓝海》一书中,添可再次强调了用户至上、质量为王的重要性。产品质量作为用户需求的基础,在新环境、新常态下添可也给予了新的理解与应用,让添可“基本功”更为扎实。

图片1.jpg

  从用户价值创新出发 打造高质量产品

  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就曾点评过,添可能短时间内脱颖而出,“更为重要的原因在于基于其独特知识的核心能力。”这正是添可用经验与智慧凝聚而成的用户价值创新理论。它强调企业需要专注于用户价值的探索、创造和传递,而这一切的基础在于对用户真实需求的前瞻性洞察与满足。

  要做到这一点,创新科技固然是必要条件之一,但对产品质量标准的制定与把控同样考验企业的智慧与实力,是检验企业基本功是否扎实的关键。在物质极大丰富的大环境下,若只是从满足用户现有需求出发,设计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只能说是勉强“合格”。

  在添可的经营理念中,只有用创新科技不断提升产品满足用户尚未被开发需求的能力直至超越用户预期,这才是高质量产品应该具备的特性。添可深知,只有用户需求得到真正满足,产品才算成功,品牌也才有机会跻身行业前列。很明显,添可做到了。

  同时,添可在成长过程中也从生产高质量产品出发总结出了更多的经验。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形成产品力并转化为“品牌感知质量”,并积累起添可的品牌资产;在全球化竞争中,用户需求也更加多元,对产品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添可正积极拥抱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将之应用于产品从研发、生产、运营直至全生命周期中,用绿色环保的智能产品,向世界讲好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智造”故事。

  例如芙万智能洗地机在节水省电上表现就十分优秀。添可通过智能科技的应用以及首创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加持,芙万洗地机能用尽可能少的水电?实现地板的高效清洁,拥有40分钟长续航能力;高效离心风干科技相比长则几小时的热风烘干不仅更能保障家人健康,也更绿色环保。

图片2.jpg

  添可潜心修炼产品质量“基本功” 获行业认可,入选复旦案例库

  围绕添可品牌以及企业取得的成绩,各领域多位大咖都以自身经验以及对商业的理解,都对添可的用户价值创新理论以及添可模式给予了肯定。这其中也包括对添可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认为,“添可是用先进科技赋能并实现家电产品创新的典范,它成功的核心,是把包括先进科技在内的一切手段,都应用于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

  中国企业家总编辑何伊凡则从企业家角度给出自己的解读,“添可之道是从红海中杀出了蓝海,其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建立了关于用户价值的‘第一性原理’,不断追问用户的真正需求和真实痛点,这对所有创业者都有普世意义。”

  行业人士的分享也同样说明了一个简单的道理:若没有被创新加持的高质量产品持续推出 ,添可又如何满足用户需求,以连续三年市占率第一的成绩赢得市场竞争呢?

  正是鉴于添可的实战理论具有与时俱进的创新性与鲜活的生命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作为亚洲领先、世界先进的商学院,已将添可的品牌突破之路选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商业案例库”,以便为更多企业与管理人才提供理解商业、实现发展的全新视角与学习样本。

图片3.jp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添可用行动与事实证明,只有坚持用户至上、质量为王的创新之道,练好“基本功”,才能实现“以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让企业在红海中开辟蓝海,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