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释放理性空间!COLMO TURING空间站荣膺德国iF设计奖

http://www.gkjw.com.cn  2022-10-28 10:30:29  

  德国iF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卓有声望的大奖。日前,COLMO官宣,旗下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荣膺德国iF设计奖殊荣。COLMO一直秉持"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理念,洞悉1%菁英人群对高端家电的深层次需求,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和使用体验,引领高端家电潮流。

图片1.jpg

  德国iF设计奖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是全球公认的由第三方机构——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颁发的独立奖项,素以评选标准严苛著称。

  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创下万件投件纪录,共有57个国家/地区约11000件作品参赛。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从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意味着其从外观到品质均获得最权威的认可,是全球最高设计审美和品质的象征与保证。

  “抛弃古典美学的繁杂,回归本质”,是包豪斯得以延续百年生命力的精髓所在。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在设计上,也将其精简的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突破想象极限。

  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从太空汲取灵感,采用独特的“锆石蓝”色调,以太空灵感美学对话干洗护理,“以简驭繁”的核心理念完美匹配北欧风、美式工业风等现代家居风格,打造出高端、一体化的极简视觉格调。整体机身采用了圆润美弧设计,拐角处如丝般触感温润舒适视觉效果浑然天成。

图片2.jpg

  不止是顶级的设计,还有顶级的工艺。COLMO以极致匠心践行艺术执着,通过钻石切割、雕刻、剖磨、拉丝抛光等数十道繁琐严苛的工序,塑造出一体成型的统一风格,让唯执、唯术、唯创的匠心独运工艺美学深深渗入每一件家电工艺品的打造中。

  此外,借力全球布局的28个研发中心,包括米兰前沿设计中心、硅谷未来技术中心、全球创新中心及规划投资50亿的上海全球基地,COLMO奠定了品牌国际研发实力。

  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首发AI轻干洗2.0技术,有效剥离灰尘、污渍同时,还原织物的蓬松亲肤状态,打造私家干洗护理中心,引领行业进入“干洗护理时代”。 COLMO还首次将太空等离子技术应用到干衣机上,净化效率更高,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图片3.jpg

  据悉,除了德国iF设计奖以外,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还揽获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三冠加冕,成为行业设计巅峰之作,为行业设计创新树立风向标。作为AI科技高端家电品牌,COLMO正携手菁英用户探索理享生活的多面可能。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