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奇迹”彰显国货硬核科技实力,双十一期间获央视点赞

http://www.gkjw.com.cn  2021-11-16 15:47:20  

       消费升级大潮和“懒人经济”发展,催生了智能家电的更新升级,也催生了以添可为代表的高端智能家电品牌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双十一期间凭借着亮眼成绩,添可连续两次获得央视重磅报道。作为智能家居的代表,获得CCTV2《经济信息联播》点赞,短短几分钟尽显智能化家电产品的智慧和便捷;而在央视《生活圈》栏目,芙万智能洗地机经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百人亲测团的评测体验后,获得测评员的一直好评,被认证为助力消费者健康生活的“清洁神器”。而在此前,添可还在广交会期间凭借坚持自主创新的“中国智造”获得《新闻联播》的重磅报道。频频登陆央视获打Call点赞的添可,品牌和产品实力已受到媒体、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智能家居风口成型 添可获中国家庭高度认可

  随着国民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智能化、舒适化、精致化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家电需求逐渐从功能消费向品质消费转变。从传统的电视、冰箱、洗衣机“老三件”,到洗地机、料理机、洗碗机等“懒人神器”,家电市场不断迭代更新,省时省力、智能便捷成为消费者新的追求,而中国也由此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消费市场。

  与此同时,随着家电市场增速逐渐放缓,智能家电成为市场新的增长引擎,形成千亿乃至万亿级的新风口。据京东在双11发布的2021年度《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洗地机增速达1500%。苏宁易购数据显示,拖洗一体、洗烘一体、蒸烤一体等一体式家电同比增长也达到215%。由此可见,智慧生活已然成为普世需求,智能、便捷、重体验成为家电消费的主流趋势。

  用科技解决消费痛点,为生活增添智慧色彩,添可作为智能家居生活领跑者,凭借智能科技不断创新求变,持续提升用户智能体验,提供有价值、有温度、有情感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一家深耕智能家电的创新企业,添可已经形成以智能家居清洁、智能烹饪料理、智能个人护理、智能健康生活为代表的多品牌、全渠道发展的新局面。数据显示,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中国市场零售量超过100万台,同时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添可2020年3-7月在中国市场洗地机线上渠道品牌零售额份额占73.36%,线下渠道零售额份额占73.85%,每10个家庭买洗地机,就有7个家庭选择添可芙万。

  而在今年双11期间,添可在11月1日取得“开门红”,仅1小时销售额就超去年双11全周期;而在整个双11,全渠道销售额超14.5亿,同比增长245%,再次用亮眼成绩证明了领跑智能家居市场的雄厚实力。

  品质为根创新为本 添可夯实行业领航地位

  成立仅3年的添可,凭什么站上智能家居市场的风口?技术是添可的核心优势。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和创新引领的新型企业,添可目前拥有全球超千项专利技术、发明专利超过300项,并斩获红点奖、IF设计奖、艾普兰创新奖等多个国际大奖,更积淀了芯片传感器、AI智能化算法等核心技术,其中智能控制系统、数字无刷干湿两用电机等核心科技皆为行业首创。同时,添可全面发力智能制造,以芙万智能洗地机和食万智能料理机为代表的智慧型产品,成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重要力量。

  在《2021中国电商年度发展报告》的“悦己消费榜”中,洗地机光荣上榜,被称为“地面清洁独角兽”的添可芙万智能洗地机更是在洗地机品类稳居市场第一,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芙万2.0以超强的创新技术引领洗地机进入智能2.0时代,集除菌吸拖洗四大功能于一身,四步变一步,原本30分钟的家务劳动,仅需10分钟便能轻松完成,极大地缩短清洁时间,且清洁效果完胜传统手动清洁工具。添可CEO冷泠在接受央视《经济信息联播》采访时表示,芙万智能洗地机实现“所见即所得”,除了可以同时处理干湿垃圾,污水桶里也是干污分离,帮助用户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

  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今年除尘类产品迎来爆发式增长,整体同比增幅近100%,自清洁的产品更是增长了600%。毋庸置疑,市场快速发展背后,是添可用技术为行业夯实地基。

  食万智能料理机则拥有每个人秒变大厨的神奇力量,它最大的亮点就是从翻炒、投料、温控等方面解构烹饪,把过程转化成数字语言,对大厨手艺进行精准刻录,进而形成烹饪数据包。这也意味着,机器可以直接掌控烹饪过程中的火候大小和翻炒力度,并且通过语音适时提醒用户投放各种调料。用户只需要按照食万的提示一步步跟做就可以了。如此一来,即便没有经验的烹饪小白也能快速变身星级主厨,确保每一道菜都原汁原味。

  对于消费者来说,添可不仅拓展洗地机、料理机等全新的智能家居品类,更创造一种时尚潮流,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品质的生活体验,带来更智能、更便捷、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洞见消费需求 匠心驱动智能家居千亿级蓝海

  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的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为4300亿元人民币,今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约1亿台,同比增长13.7%。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还将以21.4%的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

  随着智能家居的风潮涌起,以“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作为品牌理念的添可,通过“白科技”的手段,加上以产品研发、制造和供应链、品牌营销、数字化经营四大优势搭筑的护城河,聚焦消费者生活的细微需求,创新产品解决用户生活中的难点和痛点,让人们在生活中感受幸福。

  一个新的时代已然到来,但只有具有强大科技力和创新力的品牌才能获得持久的增长。添可凭借超前的理念和硬核的实力,一次次创造爆款,从618的小家电全行业TOP3到双11的亮眼战绩,不仅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更用实力连续获得央视打call。不仅如此,添可以“智”提“质”,从单品向智能家电全领域稳步推进,一个智能家电帝国已渐渐成型,成为智能家电新国货代表。

  这只是添可征程中的一个小里程碑。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智能家电的产品更加细分,功能也更强大、更有针对性。作为智能家电千亿级蓝海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添可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持续引领未来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颠覆性的产品,打造更美好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助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袁美丽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