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家宴、游园会、火车票礼包……滴滴陪司机师傅一起过大年

http://www.gkjw.com.cn  2024-02-22 10:36:5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图为:上海滴滴司机师傅参与“写福字”活动

  2024年春运已经开始,有司机师傅踏上了返乡之路,也有不少司机师傅仍然奔波在接送乘客的路上。为向辛勤出车的司机师傅致敬,也为返乡的司机师傅提供便利,滴滴在春节期间推出了返乡火车票购票奖励、司机家宴、游园会等丰富多彩的春节联欢活动,陪司机师傅一起欢度春节。

  专属火车票购票礼包 助力司机师傅返乡返工

  为了方便司机师傅返乡和返工,在北京、杭州、深圳、武汉、成都、苏州、上海、太原、大连等城市,滴滴推出了针对司机的春节车票奖励活动,最高可享88元福利奖励。司机师傅可在滴滴车主App报名参与活动领取,在1月29日-2月6日期间使用“滴滴出行”用户端app购买火车票,即可享受28元优惠减免,同时参与活动的司机师傅,在返工后还可获得最高60元的活跃营任务奖励。部分城市的司机师傅,还可组队参与新春团队PK赛,与小队成员一起领取最高1088元的奖金。


图为:滴滴车主端app内上线的春节回家车票优惠活动

  春节期间,滴滴预计将发放超3亿元司机补贴,为司机师傅送上春节假期的“十重福利”,包含免佣卡、流水加速卡、单单奖、完单奖、堵车无忧卡等,初六至初八在高峰期出车的司机师傅,还可获得出行分额外加分,滴滴希望通过多种奖励,让司机师傅在春节期间单多奖励多。

  写福字、贴窗花、舞龙舞狮……陪司机师傅一起过年


图为:武汉滴滴司机师傅在活动现场舞狮


图为:沈阳滴滴司机师傅参与“投壶”游戏

  在重庆、广州、武汉等城市,滴滴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新年联欢活动与司机家宴,司机师傅可以参与舞龙舞狮、新春写福字、剪纸、贴窗花、投壶等“年味儿”十足的游园会、联欢会,还可以组队参与小组运动赛等,赢取礼品。

  同时,滴滴还在多地开展司机家宴,滴滴工作人员与司机师傅一起,在新年团聚的热闹氛围里,吃个团圆饭,过个幸福年。1月开始,滴滴在北京、广州、太原等40座城市,陆续举办了春节司机福利站,为司机师傅送去节日礼盒。


图为:苏州滴滴司机家宴现场师傅们举杯庆祝


图为:广州司机在司机家宴活动现场自助烧烤

  2023年滴滴升级了“橙意保障计划”,在司机收入、权益、发展三大方面持续发力,同时在司机节上推出给司机的“十大承诺”,包括抽成公开透明、更多费用保障、提升派单体验、坚决打击作弊、改善司乘关系、守护出车安全、倾听司机意见、新手奖励扶助、增加养老和医疗保障和投入百亿司乘补贴,多措并举提升司机收入,保障司机权益。

  在整个春节期间,滴滴会持续推出各种奖励活动、福利关怀等措施,让司机师傅们春节单多奖励多,温暖有“年味儿”!

(责任编辑:谭梦桐)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