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两天!已经1亿人领到了淘宝春节红包 网友:简单粗暴!史上最敞亮

http://www.gkjw.com.cn  2024-02-22 10:36:29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上线仅48小时的“淘宝10亿红包发发乐”成为了今年春节前最炙手可热的活动。2月6日晚24点,淘宝首轮红包发放结束,期间已有1亿人参与并领到了淘宝春节红包,热情高涨的网友甚至把品牌机构联名的惊喜红包都“掏空了”。


(第一波集满红包的用户纷纷晒出成果,不少人已投入使用)

  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感慨:整个朋友圈都在集这个红包!淘宝这波真实在,诚意满满!第一次这么顺利集满红包!这是史上最敞亮的红包,毫无套路!


(社交平台上,不少网友分享领到红包的喜悦)

  闻风而来的网友们不仅全网找拆红包搭子,上社交媒体扒红包攻略,品牌机构、明星达人的联名红包也愣是一个没放过,短短48小时,绝大多数联名惊喜红包已被瓜分一空,累计金额高达千万。

  据悉,此次活动淘宝联合的品牌机构、明星达人有上百家,其中不乏周生生、顾家、金丝猴、天地壹号、盐津铺子等家喻户晓的品牌,高铁列车、华数、爱达邮轮、长龙航空、横店影城等知名机构,就连反诈中心也和淘宝推出了官方反诈新春红包。

  “原以为要发一周,没想到这么快被领完了”天地壹号相关负责人十分意外,同样收获意外惊喜的还有华数,作为此次机构中联合发放额度最大的机构之一,华数的发发乐拜年红包也在48小时内被网友领空。

  对此,淘宝也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为了让更多人拥有这份春节福气,品牌机构的惊喜红包额度已续上,大家可继续关注联名红包的相关口令,上淘宝接力这份龙年好运。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发发乐活动第二波“龙年红包”也于今天凌晨启动,记者发现,不少上一波领到“泼天富贵”的幸运儿们,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出了新一轮的88元、188元,甚至1888元红包开启新的拆红包征程。

(责任编辑:谭梦桐)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