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影院、邮轮码头、冰雪大世界……淘宝红包“空降”旅途,为春节游“添一把火”

http://www.gkjw.com.cn  2024-02-22 10:36:28    来源: 中国网科技

  近日,淘宝启动“10亿红包发发乐活动”,在春节期间为消费者派发10亿红包。爱达邮轮、长龙航空、高铁电视、横店影城、“黑龙江礼物”等多个文旅、交通相关机构加入,一起在淘宝平台发红包、给全国人民拜年,“海陆空”全覆盖。河南云台山财神殿也来“凑热闹”,邀请淘宝用户一起开红包,欢迎大家春节期间游览山川湖海、接福气迎财神。

  除了在线上和文旅机构联手派发红包,淘公仔还化身“财神爷”,随机空降全国各地,为旅客发送现金红包,为即将渐入高潮的春节文旅氛围添一把火。

  临近春节,哈尔滨中央大街保持着日均40万人次的客流量,哈尔滨极地公园、东北虎林园等热门景点也人气爆棚,热情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火热一整个冬天的哈尔滨热度不减,依旧是许多“南方小土豆”心仪的新春旅行目的地。近几日,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等旅游景点,“从天而降”的淘宝红包让游客倍感惊喜。据了解,1月21日,黑龙江文旅刚刚入驻淘宝直播,省内各地文旅代表在淘宝直播间隔空喊话,推荐当地美食美景,希望网友们去当地旅游。此番,哈尔滨景点邀请淘宝给游客发送新春红包,希望继续与电商平台联合,扩大哈尔滨美景、美食的影响力。


(哈尔滨旅游景点邀请淘宝为旅客发红包)

  除了热门旅游景点,在高铁、机场、影院、地铁站,邮轮港等,你都可能“偶遇”淘宝红包。2月5日,上海吴淞口邮轮码头,正待体验首艘国产大邮轮“爱达·魔都号”的乘客收到淘宝和爱达邮轮联合发送的新年红包,带着加倍的好心情开启海上之旅;在西安横店影城,淘宝还随机抽取场次免费请影迷看电影,并发放新年红包。


(淘宝在西安横店影城包场请影迷看电影)

  近年,相当一部分国人的春节“传统日程”,正从 “打年货、发红包、回乡团聚”,变成“年货包邮到家、线上抢红包、全家组团出游”。春节期间邀请亲朋好友一同看电影,也成了新的时尚。这背后反映了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完善,以及观念的转变。

  今年淘宝天猫年货节期间,各类旅行产品的预订量大幅增长,其中邮轮产品同比增长超230%,多数用户核销时间选择在春节假期中。不久前,中国和新加坡宣布于2月9日起开始免签,新加坡相关预订也持续走高,搜索热度较上周增加120%,当地门票如新加坡野生动物园、新加坡环球影城等成交较上周环比提升200%。在淘宝搜索“春节去旅行”还有更多新加坡旅行产品可供选择。近一周,淘宝上的电影票代订服务销量增长超2倍。上淘宝搜“电影票省钱攻略”,还能领取电影票购票优惠券,分享给朋友优惠券金额还会增加,最低一分钱就可以买到10元抵扣券。

  据了解,淘宝发发乐活动于2月5日上线,一直持续到2月17日,在玩法上做了不少创新:一是将红包分享给好友,双方可获得相同红包金额;二是不用攒满就可使用红包,开出多少可用多少,既可以在淘宝天猫上购物,还能购买春节期间的度假套餐和电影票抵用券。

(责任编辑:谭梦桐)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