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0亿发发乐红包初五再加码:好友秒变“财神”,红包即刻到账

http://www.gkjw.com.cn  2024-02-22 10:36:23    来源: 中国网科技

  在全民“迎财神”的日子里,淘宝最后一波红包来了!

  2月14日,龙年的初五恰逢情人节,淘宝将再次加码“10亿红包发发乐”活动力度为用户添彩头,在这一天分享助力的用户,将有机会化身“红包财神”,帮亲友拆红包时,财神好友将迸发“神力”,助其额外获得最高18元的天降红包。

  据悉,该红包可即刻到账,将同样积累在红包账户中,与此前几轮领取的红包做叠加,在2月24日前可用于在淘宝天猫上购物抵扣。

  随着“红包财神”的来临,淘宝红包发发乐活动也将进入最后一波为期三天半的“财神红包”周期,作为周期最长的集红包波段,平台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多的玩法给用户最实在的集红包体验。

  例如,期间淘宝还将化身“赛博财神”“赛博月老”给用户准备了彩蛋惊喜,用户只需上淘宝搜索相关口令,就可以收到惊喜红包。同时,云台山也将联合淘宝派出“帅哥财神天团”为游客及网友送红包。


(配图:淘宝年初五给用户送惊喜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2月5日上线的“淘宝10亿红包发发乐”已成为了今年春节最炙手可热的活动之一,数据显示,首轮红包发放期间,就已有1亿人领到了红包,春节走亲访友时,互扫对方红包也成为了这个龙年的新年俗。

  活动上线近10天,许多网友的淘宝发发乐红包账户已赚得盆满钵满,积极集红包的用户,集满2000元以上红包的也不在少数。不少网友感慨:整个朋友圈都在集这个红包!淘宝这波真实在,诚意满满!第一次这么顺利集满红包!这是史上最敞亮的红包,毫无套路!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