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迎财神,途家民宿为房东送上新春惊喜

http://www.gkjw.com.cn  2024-02-22 10:36:22    来源: 中国网科技

  2 月 14 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五,民间传统习俗中素有“迎财神”之说。途家民宿城市经理来到民宿,为中奖的商户送上了飞天茅台和途家大礼包等丰厚礼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好运与财富亲手传递到房东们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春节为房东们准备的周边礼品中,途家民宿特意准备了定制版扑克牌。扑克牌的大王印有“真心待客,和气生财”,小王则印有“超赞房东拥有多 30%的订单,用户咨询时能看到专属勋章”。这表达了途家民宿对于优质服务和特色体验的重视,也希望与房东一道,将民宿这门生意越做越好的期望。

  据了解,2023年途家民宿先后推出新版房东体系、民宿验真等板块,为民宿品质化发展贡献平台力量。2023年年底,途家民宿上线入了房东卡片、房东档案、房东故事等一些列功能,帮助房东挖掘自身个性化标签和服务,让用户在预订前即可感受到房东特质和特色体验。

  一位房东在收到礼物后表示:“感谢途家给了我一次创业的机会,2023年平台给了我们新手房东很多帮助和支持。希望2024年途家能再创辉煌,祝所有的房东龙马精神,民宿大卖!”另一位房东表示:“途家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出色的平台,让我们享受到这么好的服务。今后我们一定会全力配合平台做好运营活动和用户服务。衷心祝愿途家越来越出色,继续做行业的领军者,蒸蒸日上,越做越强!”

  随着旅游业的恢复,2023年有更多人加入到民宿房东的行列中,途家新房东数量同比2019年增77%。与此同时,新房东也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特色体验。途家调研显示,86%的房东表示偶尔或总是亲自在民宿接待;97%的房东提供和自己爱好和斜杠相关的服务。

  对于未来民宿经营,途家表示,旅游火热发展,民宿作为旅游消费的重要载体,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但竞争也将变得更激烈,途家平台会做房东最坚实的后盾,一起并肩作战,诚信经营,再创辉煌业绩。

(责任编辑:朱赫)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