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万与米其林携手呈献,邀添可用户共飨圣诞私宴

http://www.gkjw.com.cn  2023-12-25 22:01:28  

  一年的终章悄然而至,12月23日,添可食万携手米其林星级大厨精心筹备的圣诞私宴完美谢幕,为品牌用户献上年末臻礼。在这个圣诞节,食万再次遇上米其林大厨,添可与用户一同开启米其林寻味之旅,点亮圣诞绮梦。

添可食万点亮魔都圣诞节,品味舌尖上的星级盛宴添可食万点亮魔都圣诞节,品味舌尖上的星级盛宴

  今年十月,添可曾邀用户于苏州金鸡湖李公堤共览湖景夜色,品食万米其林匠心美食。在今年圣诞,添可食万再度奉上品牌臻礼,在上海市天山SOHO杜拉维特展厅成功举办米其林私宴圣诞专场。

  该展厅以“上海舞台”为设计灵感,用两层空间勾画出“台前”卓越与“幕后”沉淀,以艺术玩味空间,以审美创造现代意境,以独特的空间搭配交汇出极致舒适的生活哲学。当设计美学遇见食万米其林美味,时空遐想就此展开。

  在本次食万•米其林私宴用户关怀活动中,私宴内容定制化升级。出席本次活动的受邀用户,不但亲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圣诞树,还与专业乐队共同演绎经典的圣诞曲目,奢享圣诞氛围。米其林大厨亲临现场,用食万智能料理机为添可用户烹饪米其林星级美味。

  受邀的添可用户在这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共品美食、共享相聚的喜悦,也更真切地感受来自添可的专属用户关怀。添可也借此传递出“生活白科技 居家小确幸”的品牌主张,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强强联合,打造匠心美食IP强强联合,打造匠心美食IP

  米其林指南对美食独特的理解和评估标准,与添可对烹饪的理解和追求高度契合。在今年9月,双方强强联合打造匠心美食IP,推出了备受瞩目的“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40道米其林星级菜肴被赋予全新烹饪灵感。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内置大厨心法,能1:1复刻大厨技能,让每道菜都有专属菜品风味轮。即使是做菜小白,只需一键开启智能烹饪,使用“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在家也可以轻松制作出米其林星级美味。

  食万智能料理机通过数字化掌控灶头、控火、颠勺、调味,完美复刻大厨绝技。食万灶头采用2000W大功率可疾速升温,360度IH立体均匀加热,配合210度高温猛火以及10档精准控温,在复刻大厨全能颠勺技术中,赋予中式菜品以灵魂。在调味上,调料以克为单位精准投放,让菜品入味三分,深得大厨精髓。总之,大厨怎么做,食万怎么做。此外,食万还拥有保姆级360度自清洁功能,是懒人必备的做菜神器。

  同时,食万还拥有六大智能操作,智能称重、大屏触控、旋钮自由调控、净菜扫码、NFC智能交互、饮万自动补水,智能化一站式解决做饭难题。

  尽管此次食万绮幻圣诞夜活动已经完美谢幕,但添可食万专属用户关怀活动还在继续。未来,添可还会陆续在更多城市开启米其林私宴之旅,为更多添可用户带来“星想食成”的专属体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TM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