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和洗地机哪个更实用?悠尼Smart Plus产品好用价格心动

http://www.gkjw.com.cn  2023-12-12 17:00:47  

在健康、智能的消费需求助推下,智能清洁领域的扫地机器人和洗地机风头正劲。有人喜欢扫地机器人不费人力的模式化清洁,有人喜欢洗地机自由掌控的精细化清洁。面对年末大扫除这类需要清洁更彻底、不留卫生死角的需求,洗地机无疑更实用。而刚荣获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认证的悠尼,凭借悠尼Smart Plus智能洗地机新品,以越级科技打破了对千元洗地机的固有认知,好用又实惠,将是更多家庭的理想选择。

权威认证+销售新高 洗地机选悠尼值得信赖

选产品就是选品牌,悠尼定位好用实惠的潮流家电,致力于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清洁家电国货品牌。不久前,悠尼刚荣获了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简称“商务部研究院”)的“信用+”认证,并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让品牌拥有了更强的公信力与更广泛的受众群体。悠尼Smart Plus智能洗地机也成为首款亮相央视直播间的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喜爱。

千元洗地新标杆*越级科技步入新“净”界

悠尼Smart Plus拥有三大领先洗地科技:红蓝框智能变频技术能智能识别地面脏污情况,实现重污重洗、轻污轻洗;实时活水洗地技术始终用干净的活水洗地,确保滚刷干净,地面自然洗得更干净;除菌活水自清洁技术在全链清洁的基础上还能高效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

而六大越级科技则让悠尼Smart Plus智能洗地机的清洁力与使用体验再度攀升,可以比肩市场三、四千元的产品。悠尼Smart Plus的双侧贴边设计能轻松清洁墙边、桌角等边角区域,一拖即净不留死角;QUICK-EO快速电解技术实现一边洗地一边电解水除菌,满足宝妈宝爸、养宠人士等对深度清洁的需求;续航时间延长至30分钟,满足一次性清洁160平米的需求;智能动态大屏可实时查看清洁状态,还有语音助手提供贴心提醒;150°准躺平设计让低矮空间清洁更轻松,不费腰;而自带的牵引力让用户洗地如遛狗,轻松加倍。

悠尼Smart Plus智能洗地机是千元洗地机市场中的佼佼者,品牌更值得信赖。它凭借出色的清洁效果和越级科技,让家庭清洁变得轻松便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无论是日常清洁还是大扫除,悠尼Smart Plus都能带来满意的清洁效果,性价比更是直接拉满,值得入手。

内容说明:

全能、新标杆:对比悠尼历代产品,本产品在贴边、除菌、续航等方面更先进

99.99%:数据来自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检测报告号:WC-23-30236,大肠埃希氏菌灭菌率>99.99%,金黄色葡萄球菌灭菌率>99.99%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