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新赛道再拓一局,食万星厨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首次招商

http://www.gkjw.com.cn  2023-05-30 09:53:03  

  2023年5月29日,2023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正式开展,添可食万星厨在展会中首次开启招商加盟,标志着添可探索食万ToB商业化迈出关键一步。凭借添可成熟的技术积累、完善的数字美味生态体系、健全的全链路合作保障以及灵活的合作方式,食万星厨在展会首日便大放异彩,成为4.1H展馆的明星产品。据悉,展会首日添可已完成与多家餐饮企业的战略合作签约。

1(1).jpg

  直面行业困境 场面火爆添可食万受追捧

  从外部环境来看,今年以来餐饮业正呈现出良好的复苏势头,2024年预计行业规模将拓增至6万亿。但细观之下又会发现行业正面临商用烹饪类厨电产品功能单一、采购成本高、无法保障口味以及运营效率低、推新扩张难等经营难题,亟需创新的产品和商业模式。

  添可推出的食万星厨以及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首次开放招商加盟,无疑为餐饮业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食万星厨商用智能料理机以自动化智能化的技术研发实现0厨师、免干预和一机智链多控的强大功能,不仅实现出餐标准化、快速出餐,还能根据企业经营需要进行灵活迭代。

  同时,添可还将数字化、个性化和定制化于一体的数字菜谱,食万净菜、料包融合其中,以专业级、标准化、真美味和全维度的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生态,打造更为智能和高效的智慧餐饮。

2(1).jpg

  最快2分钟内可完成一道快手菜;还可根据不同餐饮场景进行菜量、口味、成熟度等多维度的定制化服务,让现场观众清晰感受到了添可食万星厨及其背后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的高效、专业与便捷。添可带来的创新产品与全新模式让众多观众流连忘返。

3(1).jpg

  初次探索便获肯定 添可首日实现多家企业战略合作

  火爆的现场,为添可食万星厨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洽谈机会。事实上,尽管添可凭借食万3.0及食万3.0Pro在ToC市场持续革新用户烹饪体验,已取得家庭用户的普遍认可, 但进军ToB领域、服务广大餐饮企业尚属首次。

  但凭借在智能烹饪料理领域的创新技术沉淀与经验积累,食万星厨与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为餐饮企业带来了完整、可靠、专业的经营解决方案。

4(1).jpg

  因此在展会首日,除了对添可长期积累的品牌信誉的认可,更是对以食万星厨为代表的添可餐饮新商业模式的深入了解,多家餐饮企业充分表达了对添可星厨大生态模式的兴趣与深入合作的意向,并完成双方战略合作签约。

  这也证明,食万星厨和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不仅能够服务万千家庭,也将成为正面临诸多发展困境的餐饮企业破局的关键,在成本控制、操作门槛、运营管理、高效盈利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随着添可食万星厨及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在餐饮行业持续落地推广,其高效、便捷、智能化以及广泛适配性将帮助更多餐饮企业走出经营困境,实现营收、规模双增长。添可食万所代表的智能化、数字化以及信息化技术业也将真正助力智慧餐饮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添可食万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