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推出创新的客户数据平台功能

http://www.gkjw.com.cn  2023-05-25 20:09:42  

  无需数据迁移,SAS快速激活数据,加速开启客户旅程

  传统的客户数据平台 (CDPs) 和营销云可以缓解营销人员在简化客户数据管理方面所面临的一些挑战。然而,它们自身也面临着相关挑战,其中最大的挑战是要将所有数据“提取并转移”到客户数据平台或营销云中。SAS®客户智能360(SAS® Customer Intelligence 360)新推出了一项功能,便于营销人员对云端数据进行全面访问,从而避免不必要的、成本高昂且充满风险的数据迁移。

图片1.jpg

 

  这一增强功能操作简单,能够快速激活不同来源的数据,加速开启客户旅程。

  “在当今快节奏的数字世界中,最具创新性的品牌商正专注于提高数据收集和分析的速度,以更快地基于数据来制定更有效的决策。”IDC企业营销技术分析师、研究总监Gerry Murray表示:“由于企业量级的数据迁移和计算成本高昂,许多品牌商发现数据驱动型决策的成本和复杂性过高。如今,SAS提供了更高效的算法,使用户摆脱了对大规模数据迁移的需求。品牌商不必再将海量数据转移到客户数据平台或营销云上,因而可以降低成本、加强隐私保护,并更快地制定更有效的决策,从而增加营业收入。”

 

  SAS客户智能360的核心新功能:

  简单

  ·通过SAS客户智能360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营销人员可轻松定义目标受众及其属性,开始个性化分析并根据结果采取行动。所有这些操作都无需IT部门协助,也不需要SQL或复杂的分析技能。

  ·无缝整合并激活第一方数据源,以确保与所有受众交互时可使用最新数据,从而提升营销效果和转化率。

  快速

  ·由于无需IT人员协助从云端选择并移动数据,SAS客户智能360大大缩短了客户旅程的创建时间。营销人员可在SAS客户智能360内直接激活云端数据,利用嵌入式的客户数据平台功能,快速高效地打造符合客户期望的差异化体验。

  ·SAS客户智能360将收集到的数据实时汇入云端,与现有客户数据集成,供营销等部门使用,并为其提供实时分析和可视化功能。这些数据包括来自第一方数据源(网页浏览、视频观看、现场互动和用户自定义的数字事件)关于客户行为的细粒度上下文信息,以及SAS客户智能360对客户身份的识别结果,其中包括已知和匿名身份的关联以及在线和离线数据的同步。

  可控

  ·与传统客户数据平台不同,SAS客户智能360无需“提取并转移”全部数据到营销云或客户数据平台。营销人员只在需要时才会激活相关数据。这有助于他们利用企业现有的数据基础设施,并可以节省数据迁移成本。

  ·通过控制个人敏感数据的移动,SAS客户智能360极大地提升了隐私保护和合规性——仅提取个性化服务所需的数据,并在完成个性化和数据激活后及时清除敏感数据。

 

  “营销人员如今面临着一系列极为复杂的挑战,例如急剧发展的营销技术环境、客户对互动及时性和相关性的强烈需求,以及越来越多的隐私保护法规的出台。”SAS客户智能副总裁Mike Blanchard表示:“SAS的目标是在降低复杂度的同时,帮助营销人员提供客户所期待的卓越体验。SAS客户智能360这项新的增强功能可直接集成云端数据,精准锁定并管理新的目标客户。营销人员可以有效地定义和管理目标客户、简化创建和细分目标群体的过程、加快开启客户旅程,并在降低数据存储和移动成本的同时提升隐私政策的合规性。该功能进一步完善了SAS现有的市场领先的高级细分功能。”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as.com/marketing。

  今日资讯来自于SAS Innovate大会。SAS创新大会是分析领导者SAS举办的人工智能和分析领域的盛会。了解SAS的最新消息,请关注SAS的Twitter账户@SASsoftwareNews。

责任编辑:TM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