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2022中国科技企业先锋榜发布 添可亮眼成绩入围获奖

http://www.gkjw.com.cn  2023-01-16 14:33:55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发展 自立自强”的第三届中国网“2022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最终揭晓获奖名单。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TINECO)”凭借在价值创造能力、社会绩效、环境绩效、治理绩效、信息披露等方面的表现优异,入选成为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为添可2023年持续奋进开了一个好头。

图片9.jpg

  勇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发展 先锋企业实至名归

  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添可作为“品类开拓者”功不可没。从吸尘器到洗地机,添可几乎以一己之力为中国清洁家电市场开辟了全新增长路径。从最初默默无闻的CL1509到如今惊艳世人的“全能型”芙万空间站,添可坚持创新,为行业树立新标杆,让洗地机这一新品类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也让芙万发展史成为了中国洗地机行业的进化史,为清洁家电市场注入了强劲增长动力。

图片10.jpg

  仅用4年时间,添可已带领洗地机跻身成为清洁家电市场的核心品类之一,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因为缺乏统一的标准而出现各类恶性竞争事件,市场上的产品也良莠不齐,造成了消费者的选择困难以及不佳的使用体验,对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危害极大。

  添可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两度以起草组长单位的身份参与洗地机团体标准的制定。其中,由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起的洗地机行业首个团体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还在不久前刚刚入选工信部发布的2022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名单,也再次肯定了添可为行业保驾护航所做出的努力。

图片11.jpg

  在国内发展势如破竹的添可,在品牌出海的道路上同样值得称道。从2018年品牌新成立起,添可就已开始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而且抛弃了传统的以量取胜,而是要以质取胜、树立品牌,剑指中高端市场。如今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IFA、CES展会上,来自全球的企业与消费者都能看到添可的身影。

  凭借中国总部较为成熟的创新研发水平,以及针对不同海外市场的充分用户调研,添可已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公司并拥有长期稳定的海外销售合作伙伴和销售平台。

  2022年底,刚刚结束国内双11的添可,又进入了海外“黑色星期五”的大促期。据《人民日报》海外版介绍,整个‘黑五’周期添可的销量已经占到了海外全年17%,又是一个“丰收节”。“国货之光”正以另一种方式再次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将创新融入骨髓 走添可式发展道路

  截至2022年11月,添可在全球申请超千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过600项,其中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共申请超50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270件。有了创新科技的大幅加持,添可的2022可圈可点。618销售额突破12亿,双11突破18.3亿 ,添可能够在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下保持稳定的增长节奏,更显难能可贵。

  芙万最初只是解决单一问题,例如实现无线、吸大颗粒等,到首创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1.0时实现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随后逐渐解决了水电长续航、洗地吸尘2合1、全水质自备除菌液、智能双驱助力等系统优化问题,再到首创恒压活水清洁系统、推出“空间站”等更具革命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一直是添可发展的主旋律。

图片12.jpg

  在洗地机市场占据绝对优势的大好环境下,添可的创新激情又陆续在烹饪、个人护理、健康生活领域生根发芽。尤其是以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食万净菜与添可生活APP三位一体构建起的食万生态体系,正在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简单、快、好吃”的全新生活方式,已成为继芙万之后添可的第二增长曲线。

  去年双11,食万智能料理机成交额同比增长98%;饮万智能净水机的加入,让“饮食CP”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也让食万生态体系的未来更加充满想象。

图片13.jpg

  添可从过去有用、好用的产品逐渐升级为能提升生活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再到如今成为更多家庭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创新始终是添可的制胜法宝。而作为添可在新的一年获得的第一个奖项,“先锋”之名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年成长的期许。

责任编辑:TM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