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品牌强国经济论坛开幕 千尺学堂艺涵老师荣膺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称号

http://www.gkjw.com.cn  2023-01-11 15:11:08  

  近日,由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推进融合创新、建设品牌强国”为主旨,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话品牌强国,分享品牌智慧,推动经济内循环加速发展。

  在论坛举办的各项年度奖项评选中,千尺学堂音乐研究院副院长艺涵老师荣获“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称号。评委会认为,艺涵老师结合中老年群体的特点,深入总结出一套科学的教学方法,在教学中秉承强烈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实践中,并且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取得优质的教育成果,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图片1.jpg

  品牌强国,教育兴国。教育行业承担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赋予的历史使命,承载着人民群众自我成长、全面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均预期寿命延长,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如何帮助“银发族”丰富晚年生活、满足精神追求,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艺涵老师坚信,要想提高中老年群体的生活品质,就要帮助他们培养终身学习习惯,并打造出更加多元的生活方式。同时,“老有所学”也能帮助中老年群体丰富精神世界,获取个人成就感,极大程度实现银发一族渴望参与兴趣学习、获得自我提升的愿望。

  为满足中老年群体的现实需求,千尺学堂以适老化的在线艺术类课程内容培养中老年人学习兴趣,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千尺学堂精心打造的在线钢琴课、书法课、二胡课等一系列多元化兴趣课程,帮助中老年群体在线上学习中培养兴趣爱好与技能,充实个人生活、足不出户享受到专业的教学服务。

  为了让中老年学员能够快速入门、享受学习乐趣,循序渐进地掌握各类艺术课程的专业知识,千尺学堂从师资力量、授课方式等多方面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从师资力量来看,千尺学堂邀请来自全国的专家组建成专业教研团队,他们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用户高效掌握核心知识点,提升学习效率。以本次获得“2022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称号的艺涵老师为例,她出生于音乐之家,曾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钢琴系,先后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姚静庄教授、钢琴演奏家刘诗昆先生,拥有多年一线键盘乐教学与教研经验,曾负责知名线上教育机构的音乐教研工作,并作为总策划联合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推出《艾范儿·钢琴课程》教材。

  从授课方式来看,千尺学堂充分应用线上技术,通过直播、社群、私教等模式展开教学,不仅极大程度上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还让用户能够充分与老师、同学交流互动,提升用户学习的参与度与兴趣度。当学员遇上重点和难点时,讲师也会更加详尽地进行讲解与指导,耐心带领大家入门与进阶,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让中老年群体能够更好地吸收理解,极大提升用户的学习信心。在学习过程中,用户还有机会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相互交流同步提高,真正实现学有所乐、学有所得。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老年人提高艺术审美、开阔眼界、充实自我的需求还将持续增长。满足中老年群体艺术需求,提升中老年获得感和幸福感,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未来,千尺学堂将在技术和专业内容上持续创新,开设更丰富的艺术课程,为中老年群体打造更优质的学习平台,实现更多彩的生活。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