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移动与启明星辰签署战略协议 深化业务合作及生态共建

http://www.gkjw.com.cn  2022-11-22 11:14:37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以下简称“抚顺移动”)与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抚顺移动总经理林涛、副总经理丁雷、政企部经理艾哲、政企部副经理戴振华及启明星辰沈阳分公司总经理窦则胜、技术经理孙佰明、大客户经理刘德勇、大客户经理张志远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促进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确认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网络和信息安全业务、生态共建等领域展开合作,加快抚顺市政企客户网络和信息安全建设。

抚顺移动将积极发挥自身在通信领域的网络、业务、服务等广泛优势,与启明星辰拥有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网络安全产品、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等能力优势进行互补,加强双方在5G、大数据、IDC、专线、物联网、移动云等领域业务的深度融合。

启明星辰将凭借自身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领域自主研发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等,与抚顺移动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拓展党政客户网络安全领域信息化业务。

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抚顺移动与启明星辰将持续拓展行业优质生态合作伙伴,联合挖掘区域内重要集团客户信息化商机,通过合作共赢方式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