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http://www.gkjw.com.cn  2022-11-11 18:19:50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交易所代码:FR0014003TT8, DSY.PA)近日亮相第十四届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展示了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航空航天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全球化经验和案例,助力航空航天企业实现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转型。

 

  航空航天行业正处于快速扩张期,市场期待更高标准的产品及交付。面对机遇和挑战,珠海航展为行业提供了前沿的探索与交流平台。经过26年的发展,珠海航展已发展壮大为中国最重要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展览,代表着世界航空航天业的先进科技主流。

 

  第7次奔赴珠海航展之约的达索系统,将在本届航展上着重展示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一系列解决方案,覆盖商业航空与eVTOL一体化研制、基于模型的数字化制造、数据驱动的机队运营,以及虚实融合AR/VR技术进行三维作业等。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航空航天企业应对后疫情时代航运复苏带来的挑战,用更为广泛且深入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加速创新、重塑韧性,在低碳、智能的前提下实现可持续发展。

 

  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成立40余年来,达索系统见证并深度参与了全球航空航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扎根中国17年来,我们有幸与中国客户携手,持续推进中国航空航天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达索系统将通过一系列解决方案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实践经验,为中国航空航天企业的飞跃注入强劲动能,助力整个行业跻身国际前列。”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