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与Neterium携手合作,助力橙色银行实时名单筛查

http://www.gkjw.com.cn  2022-11-02 16:37:25  

  SAS在其世界一流分析平台上部署Neterium新一代筛查功能

 

  中国北京,2022年112——如今,由于工作量巨大繁杂且要求高度警觉和快速处理,制裁名单筛查需要采用一流的分析和数据编排技术,以支持持续监控和即时操作。为了满足这些筛查需求,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橙色银行(Orange Bank)与SAS和Neterium开展合作,实施制裁名单的云端实时筛查。

 

  橙色银行副首席执行官Veronique McCarroll表示:“在SAS和Neterium的帮助下,我们最近部署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平台,已被证实是一款变革性产品。”

 

  橙色银行一直致力于银行业的最前沿创新,并于2021年开始物色新的制裁名单筛查工具。实时筛查将能够助其合规团队加强银行的反洗钱(AML)和反恐怖融资(CTF)防线。该银行还计划精简分析师日常使用和管理的各种工具。最终,橙色银行选择SAS助其实现愿景目标。

 

  实施新一代制裁名单筛查

 

  “为了帮助橙色银行实现其所需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我们需要采用一些技术作为辅助,这时Neterium脱颖而出。”SAS欺诈管理与安全智能高级副总裁Stu Bradley表示:“SAS之所以选择与Neterium合作来打造实时制裁名单筛查引擎,是因为它能够提供可扩展的高效解决方案,以及可解释的由AI驱动的决策。”

 

  经过九个月的通力协作,SAS®可视化调查(SAS® Visual Investigator)与Neterium云原生的实时“名单筛查即服务”进行了整合。Neterium的双层API——Jetscan和Jetflow在SAS平台上实现了无缝运行。这一强大的整合可根据主要的政府/全球观察名单以及政治公众人物(PEP)名单,为橙色银行提供针对实体和交易的自动筛查服务。

 

  “内置的AI和先进的筛查技术提升了检测相关性,使我们的分析师能够对AML风险进行全面、实时的监控。”McCarroll表示:“我相信,这一部署将持续提高我们团队的效率和效能,同样,我们也将利用与最优秀的技术伙伴合作的机会,不断强化我们的集成式合规平台。”

 

  “Neterium专注于开发基于API的可无限扩展的筛查功能,擅长把握金融犯罪监管合规中最令人头疼的细节和复杂性。”Neterium首席商务官兼伙伴关系主管Florence Vicentini表示:“同时,SAS金融犯罪合规平台则拥有市场上无可匹敌的深度和广度,因此双方技术和能力的整合为橙色银行提供了强大后盾。”

 

  “世界地缘政治动荡复杂、充满危机,制裁观察名单也在不断扩大。在此背景下,需要实现对实体和交易的实时监测。”SAS欺诈管理与安全智能高级副总裁Stu Bradley补充道:“实时制裁名单筛查将帮助橙色银行减少误报、提高业务表现和运营效率,从容应对合规挑战。”

 

  以上内容来自10月10日至13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Sibos 2022年度大会。在这一全球最负盛名的金融服务大会上,与会者在Sibos B115展位与SAS专家就制裁名单筛查和其他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