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芙万空间站联合京东小魔方 开启全民“十万个为什么不”畅想

http://www.gkjw.com.cn  2022-10-31 11:35:47  

  当有人请你用“为什么不”提问时,你会提出怎样的问题?现在就有“十万个为什么不”的全民提问活动,是由添可芙万空间站*(芙万Station)与京东小魔方共同发起,希望同用户一起畅想未来、改造世界。

  作为本次活动的起点,添可也借此机会为双十一大促做好充足的铺垫,让消费者感受以芙万空间站为代表的添可产品在“为什么不”的鞭策下,拥有怎样的魅力。

图片1.jpg

  全民提问“十万个为什么不” 博主们有话说

  “人类为什么不能登上太空?手机为什么不能没有按键?”毫无疑问,提问是创新的来源之一。一个好的提问有时并非要得到答案,而是激发更多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掌握打开未来的“钥匙”。这也是这次活动的初心所在,让大众成为理想未来的启发者。

  关于提问的方向则因人而异。作为洗地机发明者*添可,一直在追问的是“选择洗地机,为什么不能更简单?”

图片2.jpg

  在“已经有自动上下水的扫地机器人了,为什么不能有自动上下水的洗地机?”这个更聚焦的提问下,博主“朱明”则在体验芙万Station后给出了回答,“这空间站就是空间站,把洗地机需要的所有功能一揽子全解决了。”

  博主“Domino”认为智能家居市场大部分“智能家居”其实仍需要用户频繁去操作,并不能真正称为智能,拥有自动上下水、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添可芙万Station则给了他一个答案。

  博主“陈大可”也有同感,她在测试了市面13款洗地机后感慨:什么时候把洗地机使用后的清洁问题解决了,洗地机才能赢得所有人的心。

  而博主“黄怡猫”则分享了面对前后两款洗地机,父母态度的转变。前一台使用中会出现水电不同步的情况,影响效率和体验,导致父母仍然用拖把。

  像这对父母在拥有添可芙万Station后终于丢掉拖把一样,博主们都在添可旗舰新品芙万Station这里找到了满意的答案,还从各自角度给出了细致的分析,用亲身感受证实了芙万Station的全能实力。

  用户的“为什么不” 造就添可芙万Station

  添可与“十万个为什么不”的故事被汇聚在了同一主题短片中。曾经人们用“十万个为什么不”创造了十万个改变世界的机会,而添可则用这些“为什么不”成为了洗地机的发明者,进而帮助人们改变生活。

  “为什么不让洗地机摆脱电线”,于是2016年,添可有无线干湿两用吸尘器CL1509推出;“为什么不让它学会自清洁”,添可第一台能一键自清洁的智能洗地机芙万1.0在2020年上市;“为什么不让它更持久,甚至更全能”,2021年添可同时推出了水电续航更持久的芙万2.0以及洗地吸尘2合1的芙万2.0 Slim;“为什么不让它更省力,不能一直干净无水渍”,于是有了智能双驱助力、活水清洁的芙万3.0,也推动了洗地机行业从单纯功能与参数的竞争向功能与体验相融合的竞争转变。

图片3.jpg

  而这一次要解决的是,为什么不让它自动排出污水、添加清水、滚刷自动杀菌?为什么不自动清洗整机?于是芙万Station出现在了大众面前。

  芙万Station搭载了添可独创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具体表现为,在清洁过程中能够实现智能算法精准喷水,恒压挤水条实时紧贴滚刷,刮挤拧去滚刷脏水,以450次/分钟的频率进行刷洗,同时配合清洁力更高的单滚刷结构设计,确保每一次清洗地面都是用的干净活水与干净滚刷,告别脏滚刷反复二次污染地板,以及水渍残留等问题。

  完成地面清洁后,将洗地机放回空间站后即可自动完成无线快充;自动补水、排污、冲洗污水桶。在进行自清洁时,芙万空间站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则会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待滚刷污水被尽数刮除后常温离心风干,避免肉眼看不见的脏污、细菌扩散造成二次污染。最后再进行杀灭率高达99.99%*的滚刷UV紫外线杀菌,进一步保障家庭成员的卫生健康。

  正是添可尊重并积极解决用户的“为什么不”,才有了洗地机发明者的身份,也才有了“添可的发展史就是中国洗地机行业的进化史”这样的品牌发展奇迹产生。这一次,添可用“十万个为什么不”造就了一台完整的洗地机。

图片4.jpg

  好戏刚刚开始 添可剑指双十一

  提问只是活动的第一步。添可与京东小魔方还有一大波后续营销活动正陆续“出街”,以持续扩大活动在双十一期间的传播声量,实现品效双增长。

  线上,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知名博主“阿诺Action” 对芙万Station进行深度解读,从专业视角帮助观众看到品牌是如何将提问变为实物,以及产品背后的创新科技与品牌理念,推动活动的二次传播,让参与者与网友共同见证科技的力量,展现活动的价值所在。

图片5.jpg

  不仅如此,添可与京东小魔方还将活动直接搬到了大众身边。10月7日至1月16日,北京4号线都是开往“幸福”的地铁。当步履匆匆的乘客被添可各大类产品营造的“日藏小确幸”所包围时,或许也会让他们放下手机,让思维比身体更先到达理想的未来,引发广发的共鸣与高效传播。

图片6.jpg

  在10月26日至11月1日期间,成都太古里的著名打卡圣地,裸眼3D大屏也将为这次活动添砖加瓦,吸引路过的行人驻足观赏和互动参与,为活动持续带来新的热度,为双十一充分预热,成功抢占用户心智。

图片7.jpg

  11月1日当天,添可还将在京东平台进行包括芙万Station在内的全产品线双十一品牌大促活动,是入手的绝佳时机,让全家人都提前感受经过了“十万个为什么不”考验的产品能够给生活带来怎样的“日藏的小确幸”。

图片8.jpg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