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战双十一,首批32台奥铃速运BUFF版交付顺丰物流

http://www.gkjw.com.cn  2022-10-26 09:51:20  

  继今年6月份13台奥铃大黄蜂北极熊H类高端冷藏车加入顺丰物流医冷序列后,10月25日, 32台奥铃速运BUFF版再次交付顺丰物流,助力顺丰双十一期间物流运输保障。据悉,后续奥铃速运BUFF版还将陆续交付100多台,奥铃与顺丰的合作也将持续加深。

图片1.jpg

  “这次采购的奥铃车辆,将用于大件商品门对门送货以及针对企业的批量运送。双十一临近,这批车辆可以缓解双十一货量增加带来的运力压力,给予顺丰不小的帮助。” 顺丰工作人员表示,“在之前的合作中,奥铃产品品质得到了卡车司机以及公司的充分肯定。目前,奥铃品牌的轻卡产品已占到北京顺丰物流现有轻卡的三分之一。”对奥铃速运BUFF版这款产品,该工作人员也赞誉有加,“奥铃速运BUFF版这款车,相比其他品牌车辆动力更足,油耗更低,维修成本等方面都具有优势。在使用方面,这款车尾板安装简单,进出厂区也很方便,适合我们物流企业。”

图片2.jpg

  良好的服务也是奥铃速运BUFF版赢得顺丰订单的关键,除了“救援三小时达”等“六大王炸”基础服务之外,对于顺丰物流,奥铃还根据其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方案。奥铃负责人表示,奥铃将为顺丰提供两大VIP服务:一是不定期安排维修工程师上门点检、上门保养,保障车辆的良好运行;二是不限里程“打包式”服务,顺丰物流车辆到达维修点后,由预留的VIP工位第一时间进行检修,保障车辆时效性。对于双方的合作,奥铃负责人还透露,后续奥铃将与顺丰在医药冷链、食品冷链、中长途配送、城市配送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图片3.jpg

  作为奥铃旗下明星产品,奥铃速运BUFF版采用欧康2.5L发动机,运用TVCS双涡流分层燃烧技术+博世最新2000bar燃油系统,再加上轻量化技术,实现极致的节油能力,拥有“轻卡节油之王”美称。在今年举办的奥铃&欧康杯2022线上节油挑战赛中,奥铃速运BUFF版油耗不断刷新纪录,最低至百公里10.7L。

图片4.jpg

  此次奥铃速运BUFF版交付顺丰物流,不仅再次验证了这款产品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同时展现了大客户对奥铃品牌的高度认可。未来,奥铃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科技,打造适合中国用户的高品质产品,助力快递等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