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在即洗地机发明者推出芙万空间站 续写行业历史还看添可

http://www.gkjw.com.cn  2022-10-21 14:07:42  

  2020年添可芙万推出后,洗地机品类仅3年就已发展成为拥有超100+个品牌的高增长、高竞争的行业,并衍生出不同的“技术流派”。而作为洗地机发明者,添可芙万的发展史就是洗地机行业的进化史,有着靠创新和经验形成的发展“快慢之道”,深知哪些才是有用户价值的创新科技。新发布的芙万空间站洗地机更是又一突破行业天花板的力作, 双11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成为拉动行业增长的主力军。

图片1.jpg

  从吸尘器到洗地机 创新是添可发展底色

  2018年,添可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白科技为核心为消费者服务的初心,致力于去发现并解决消费者真实家居生活中存在的细微需求,不仅是在家居清洁领域,而是要成为提供新生活方式的智能家电平台。

  此时清洁家电市场还是吸尘器的天下,添可的飘万智能吸尘器的技术已经做到全球领先,但并未实现真正的突破。

  但随着洗地机芙万FLOOR ONE研发成功并上市,智能洗地机让清洁家电市场的格局焕然一新,中国消费者找到了更省心省力的地板清洁方式,添可不仅连续三年实现市占率TOP1,更实现品牌的快速成长,2021年市占率更是达到惊人的75%;添可也实现了从超越到开辟再到引领的蜕变,“品类开拓者”承担起了更多的领军企业责任。

  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0年洗地机线上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885%,在整个清洁电器市场中的占比从不足1%快速攀升至12%;2021 年,则达到 18.7%,较上年提升 13.3 个百分点,已成为清洁电器行业继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之后的第三大细分品类;根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洗地机行业也已占到了清洁家电市场28.8%的市场份额。添可芙万推动洗地机从市值不足1亿到今年将突破百亿大关,仅用时3年。

  添可生来就没有“躺平”的基因。面对芙万创造的“添可奇迹”与行业发展奇迹,添可仍然保持自己创新迭代的节奏,“更新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仅今年就已经发布了8款新品,每一款新品要么是技术有质的提升,例如芙万空间站洗地机、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要么是新赛道新产品,例如健康生活领域的饮万智能净水机、布艺清洁领域的芙万Spotee,创新力和迭代能力都是行业中的翘楚。

图片2.jpg

  添可洗地机发展史就是中国洗地机进化史

  添可是洗地机发明者,添可洗地机发展史就是中国洗地机进化史。这是添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结果。 2016年至2019年,添可首先尝试在吸尘器的基础上增加更多功能,于是首创行业无线地面清洗机CL1509以及吸大颗粒的无线洗地机iFloor,尽管没有在市场上取得巨大反响,却也让添可与成功越来越近。

  添可认识到,单纯的功能叠加并不能真正满足用户需求,于是有了从功能到智能的转变,首创的“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一炮而红。添可第一次让洗地机走上了正确发展方向。

  在智能的基础上,添可根据用户反馈和需求变化,又推出了行业第一台水电长续航智能洗地机芙万2.0和第一台吸尘器与洗地机2合1的智能洗地机芙万2.0 Slim。今年先后推出的芙万3.0和芙万空间站洗地机则都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让它们在清洁力和延长续航方面表现尤为出色。

  芙万空间站更是再次打破自家“前辈”设置的天花板,用户第一次可以“拿起就能用 放下不用管”,将功能与体验做到了深度融合,带领行业从智能又进入了智能空间站,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添可 用了近5年时间夯实“地基”, 而后才达成如今的科技成就。

图片3.jpg

  反观行业中新出现的一些技术,却有为创新而创新之嫌,追求一时的“快”。例如表面看似乎会清洁力加倍的双滚刷,实际上滚刷间的缝隙会削弱吸力,洗地过程中被污染的滚刷又会因为难以全面清洁造成地面的二次污染。

  再如自清洁中的热风烘干技术,滚刷中的细菌会因高温而大量繁殖并扩散到空气中,也并非消费者首选。添可芙万3.0与芙万空间站依靠恒压活水清洁系统配合单滚刷结构设计,就能够轻松应对这些清洁挑战,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也能用白科技带给用户更安心的使用体验,彰显顶尖选手的实力。

  怎样的创新才是对消费者、对行业有益的创新?洗地机发明者添可用自己的发展史和一个个不断迭代的产品给出了“模板”,将白科技隐藏在用户需求之后,脚踏实地,看似“慢”,实则却让添可始终领跑行业。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