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告别记忆焦虑 从科学训练开始

http://www.gkjw.com.cn  2022-10-20 14:25:32  

  近日,一则“专家称刷手机会让记忆力下降”的新闻引起大众关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下属精神科副主任舒畅表示:在工作之外,人们仍会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上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这会使大脑得不到充分休息,从而导致相关功能的下降,如注意力、记忆力和情绪调节能力等。

  此话一出,瞬间戳中众人的痛点,离不开手机、电脑的年轻人直呼,难怪记忆力“断崖式下降”。但事实上,记忆力的下降不仅与刷手机有关,压力过大、用脑过度、作息不规律等原因,均可能对记忆力造成负面影响,导致记得慢、忘得快等现象频发,给工作与生活带来困扰。如在开会、演讲时突然忘记台词,大脑一片空白,错过表现机会;在出门后忘记带东西又折返回家,造成不必要的时间浪费;考前复习效率低,难以高效记住重点信息,导致成绩不理想......更令人困扰的是,大众对于集中注意力、提升记忆水平的科学锻炼方法一无所知,难以仅靠自身力量实现记忆力的“回春”。

图片1.jpg

  为帮助大众摆脱记忆力衰退的困扰,科学、系统地提升记忆能力,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课程内容经过细致打磨,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实战巩固等方向全面助力大众形成思考逻辑体系,充分释放大脑内在能量,并逐渐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将记忆力发展为自身宝贵财富。

  在内容设置上,《高效记忆训练营》采取进阶教学的方式,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并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帮助用户熟悉记忆法则,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挑战超强记忆,明晰自身目标。

  在教学模式上,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专业的记忆训练,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提升记忆能力。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全方位进行记忆锻炼,重塑“记忆堡垒”。据数据统计,目前记忆力课程好评率已达到93%,深受学员信任。

  英国哲学家弗朗西斯·培根曾经说过:“一切知识不过是记忆”。良好的记忆力是知觉、思维和创造的基础,也在考学考公、工作等个人价值提升过程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记忆力的提升除了依靠持之以恒的毅力,更重要的是要有针对性、行之有效的方法。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在记忆训练这一领域持续深耕,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以高效、科学的方法诠释真知识,助力大众完成思维刷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加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