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真知计划”公益行动发布 让知识成为惠民福利

http://www.gkjw.com.cn  2022-10-12 16:36:59  

  10月12日,量子之歌旗下终身学习平台讲真“真知·卓见未来”周年庆典在京举办。量子之歌集团副总裁、讲真CEO秋伊在会上回顾了讲真发展历程、教学成果,分享了未来战略规划,并重磅发布了讲真“真知计划”公益行动。

  据秋伊介绍,成立一年来,凭借专业的知识服务、多元的课程内容和便捷的学习体验,讲真学员已超过1000万人。千万用户信任的背后,是讲真在课程研发和用户服务方面的用心打磨,如短视频课程历经3次更新迭代,老师为授课准备超过35万字教学稿、4753张PPT实用教案,班班的答疑互动频次超过3000万,短视频课程用户课程完课率达到91.6%,而记忆力课程好评率更是达到93%。

图片1.jpg

  助力全民个人价值提升同时,讲真也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讲真所属的集团公司量子之歌推出公益项目“量子灯塔计划”,以“向美好靠近”为核心,计划每一个季度面向一个重点群体,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作为量子之歌旗下终身学习平台,基于集团公益计划,讲真亦积极投身公益领域,并取得显著成果。此次周年庆所发布的“真知计划”公益行动便是其中之一。据介绍,讲真“真知计划”公益行动,将以免费课程讲座的形式,分批次陆续进入社区、养老院等社会机构,开展公益活动,为中老年居民带来记忆力训练、国画等方向的专业指导,让更多民众收获有温度的知识福利。今年9月,讲真就已迈出了“真知计划”公益行动的第一步,携手北京社会工作椿树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思诚基金会,在西城区琉璃厂西街社区、东城区智德社区开展国画进社区公益活动,与居民一起鉴赏国画、创作国画,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图片2.jpg

  其实,早在“真知计划”公益行动落地之前,讲真在公益领域便已有颇多成绩。在与鸿基金共同发起“爱的图书馆”公益项目中,讲真为四川省南充市东观镇第二小学的贫困学子,捐赠了“爱的图书馆”,全新书籍与学习用具的传递,不仅为大山里孩子们提供物质上的帮助,还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为孩子们接触多彩世界打开一扇窗。

  除了实物捐赠与进社区公益活动,终身学习平台讲真还针对不同人群,持续在线上开展公益活动,进行知识分享: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免费发放女性知识“助力包”;在世界卫生日推出健康大礼包,推广和普及健康知识;在世界图书日活动期间以不限量线上图书音频课分享、线下实体书赠送等形式推动社会大众阅读意识提升……每一步公益之举,都践行着讲真助力教育普惠,促进专业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决心和信念。

  从成立、探索,再到稳步前行,讲真迈出的每一步都坚定有力。未来,讲真将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并凭借集团公司量子之歌的资源优势,创新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方法和形式,积极回馈社会,将知识与关爱传递到每个角落,让更多人沐浴在知识的阳光之中,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