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次净衣的护理时代,COUCOQ科驭精准洞察、科技创新已抢占先机

http://www.gkjw.com.cn  2022-09-28 11:09:52  

  在消费升级和后疫情时代的双重推动下,高端洗护市场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品质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洗护需求,让曾经很少被重视的“次净衣”护理走进各大洗护品牌的视线。COUCOQ科驭、三星、LG、卡萨帝等国际大牌纷纷布局高端衣物智能护理机赛道,试图引领这一未来趋势。其中,三星、LG、卡萨帝等品牌均持试水心态,主要发展路径仍是研发主流洗护产品,而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自诞生起就精准定位衣物护理机赛道,致力于以前沿的洞察、创新的科技,引领次净衣的护理时代。

  概念不断扩大,“次净衣”护理成高频场景和增值服务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次净衣”的概念也在不断发展。以前,“隔夜衣”被称为“次净衣”,专指在回家后和睡前换下来的衣物,通常的解决方案是挂在玄关处、衣帽间或阳台上。如今,“次净衣”不仅仅是一个状态,而是高品质、精致生活的的一部分,多指穿过但视觉上没有污渍、不需要立刻进行清洗的衣物。通常因穿着时间较短、穿着频次较低或因时间、场合等因素,脱下来还可以继续穿的服装。

  由于概念的不断扩大更新,次净衣的产生已不再局限于家居生活,而是渗透于各类社交、生活的高频场景。例如,在美容SPA水疗中心,顾客脱下来的衣物就是次净衣。在高档餐厅就餐,放在椅背上的衣物就是次净衣。就餐结束后,没人希望穿上有味道的衣服;在高级写字楼,衣物护理机能护理西装套装、通勤裙装,随时应对商务会谈或宴会等重要商业场合,满足职场人士的商务穿着需求。

  不仅需求越来越广、发生的场景越来越高频,“次净衣”护理已经成为诸多高端场景的增值服务。据悉,目前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已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联合国办公室、东京奥运会、CALO国际整理收纳协会中国中多次亮相,时刻为菁英人群闪耀登场服务。

  “次净衣”护理时代来临COUCOQ科驭强势引领

  COUCOQ科驭CMO张悦表示,随着新中产阶层人群崛起,以及对生活质量要求提升,高端衣物护理机市场有望迎来新发展,COUCOQ科驭也正是在此背景下横空出世。随着COUCOQ科驭不断探索发展,正引领次净衣的护理时代。

  而这正得益于在COUCOQ科驭深刻洞察之下,创新推出的智能衣物护理机。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独家研发的“4D微蒸渗透”技术,分子更小、渗透力更强,可直达纤维深处抚平衣物褶皱,同时联合立体循环风系统,迅速丰盈衣物型态,还原衣物本来的整洁。还能深层剥离异味分子,给衣物净味增香,并实现99.9%以上除菌除病毒率和100%除螨率。

  作为精智健康生活探领者,COUCOQ科驭致力于满足新中产和高品位人群对精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提供前沿科技的、设计精良的、让生活更简单更轻松的智慧健康产品解决方案。不仅为国人带来“次净衣”的精致护理,跟随中国代表团征战东京奥运会,成为北京法拉利车队俱乐部会员定制衣物护理机品牌和精英女性组织奥娇会战略合作品牌,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还已入驻全球著名高端百货商场苏黎世Jelmoli百货,正式全面进军欧洲市场。

  当前中国正在形成的中高端消费群体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品质化生活需求推动“次净衣”护理时代快速来临。COUCOQ科驭深刻洞察多元化需求,创新打造智能衣物护理机,并不断延伸服务场景,链接不同消费人群,正引领次净衣的护理时代。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