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2022美国IDEA银奖! 添可食万3.0的“野心”值得鼓励

http://www.gkjw.com.cn  2022-09-15 16:29:40  

  近日,美国IDEA设计奖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添可食万3.0 (CHIERE ONE)智能料理机当仁不让斩获2022美国IDEA银奖,IDEA是全球三大工业设计奖项中分量最高的设计奖,与德国iF设计奖与、德国红点设计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继2021年食万1.0智能料理机荣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后,如今的添可食万3.0已成长为背后拥有全链路物联网生态体系支撑的智能前端,能带给用户颠覆传统认知的烹饪体验和“简单、快、好吃”的生活方式,食万的“野心”也再次被国际权威所认可。

  本次美国IDEA设计奖评选中,食万3.0能够在上万份参与评选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在创新性、实用性、美学、社会效益等多维度上都经受住了主办方严苛的审查,荣获银奖可谓实至名归,也为后来者提供了参考标准。

图片1.jpg

  颠覆传统烹饪体验 添可食万3.0“对付”中餐有妙招

  中餐烹饪对大部分工作繁忙的人来说,体验并不愉快。添可食万3.0独创的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方案则有效解决了用户关于吃什么、不会做、备菜时间长、不好吃、要更健康、不想洗锅等长期存在的系统性烹饪难题,这在业界尚属首次。

  通过对美食进行数字化拆解,每一道菜的背后都是一整套烹饪数据包,能够自动控制火候和烹饪时长。在此基础之上,食万3.0的自投料系统、精致高雅的外观设计,内置称重功能更是让用户在烹饪中体验生活的乐趣。

图片2.jpg

  伴随着多次登顶天猫、京东料理锅类目榜首,这一细分领域受关注度也得到极大地提升。食万3.0的推出,让添可不仅持续蝉联618同品类冠军,销售额更是同比增长400%,充分证明了这款新品的市场认可度,前景广阔。

  从智能硬件到可持续升级的生态体系 食万3.0引领新生活方式

  添可始终在不断开发更多懂消费者的科技,提升他们在家庭生活中的幸福感。总体上看,添可洗地机产品仍是一个智能硬件。但添可食万,作为一个体系的建立,真正为添可创造了一条全新的赛道,在未来会有无穷的想象力;对智能烹饪领域进行持续探索,是未来从单智能硬件向物联网全链路智能生态体系延展的核心。

  添可已经通过食万 1.0 和 2.0 产品凭借智能化的操作和丰富的菜品开拓出厨房领域新赛道,让添可物联网生态圈布局更加清晰。食万3.0产品全新整合投料系统、自清洁系统、APP 净菜采购系统等多个维度的功能,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和美食标准,给用户带来更多智慧生活的享受,提供卓越的居家美食智能体验。

图片3.jpg

  就连长期困扰年轻人的烹饪油烟问题如今也有了解决方案。食万3.0能够精准控制烹饪时间和锅内温度,在烹饪过程中能够更好的进行油烟管控,产生更少的废气,创造更健康环保的厨房环境。

  由于食万3.0配套的“添可生活”APP上能够查看菜谱中每种食材的热量,自投料系统也能有效控制油盐的摄入量,对于有健康饮食习惯的年轻人来说能够更好地进行饮食管理。烹饪不再是负担,也不是单纯解决吃饭的手段,更是每天收获一份“日藏的小确幸”的方式,成为一种精神层面的追求。

  对于拿奖拿到“手软”的添可而言,每一次获奖都是外界对自身过往努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更大的期许。而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其实只有2岁,但成长之快却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获得IDEA银奖正是对它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创新逻辑的认可与鼓励。随着食万生态体系的不断完善,食万3.0智能料理机的未来更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