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食万净菜“破题”中秋团圆家宴 让更多人爱上回家吃饭

http://www.gkjw.com.cn  2022-09-09 11:22:35  

  中秋将至,一桌美味的团圆饭自然必不可少。以往为了方便省心,有的家庭选择外出就餐,而工作太忙的家庭可能直接一个月饼了事,这一传承了中国深厚传统文化内涵的节日也将不免失其精神内核。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的出现,如今却能巧妙地弥补这一遗憾,通过与种类丰富的食万净菜配合,三口之家半小时就能做出4菜1汤,连月饼都能自己做,让中秋团圆的仪式感丝毫不减,给全家一个“好吃、快、简单”的中秋佳节。

图片1.jpg

  食万净菜内有乾坤 生活从此大不同

  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只是添可食万给消费者提供第一层产品,这背后是添可食万生态在做支撑。添可食万生态以“烹饪”为切入口,以食万净菜、食万3.0以及“添可生活”APP三大核心板块为支撑,为国人提供“简单、快、好吃”的新生活方式。

  在添可食万生态看来,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好吃”,担此重任的主要是食万净菜。食万净菜由食万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通过科学的方法,反复调试研发,精准还原的美味净菜。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

图片2.jpg

  其种类目前已覆盖一日三餐以及下午茶和夜宵,因为可以常温存储,囤货也不用担心冰箱没空间会变质的问题。食万净菜先进的锁鲜工艺能够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的营养,而复鲜工艺更是打破了西方技术垄断,通过与食万3.0的配合让美味在家就能随时享用。

  食万净菜在确保美味的同时也能做到速度快,因为成年人缺的就是时间。食万净菜从根本上解决了繁琐费时的备菜难题,食万3.0则进一步压缩了烹饪过程所需要耗费的时间。食万净菜只需一撕一倒,用食万3.0自动加热烹饪,快手菜10分钟内可以上桌,硬菜20分钟内也就能完成,即使是三口之家30分钟便可做好4菜1汤,比点外卖还更快。

  例如当下想吃月饼,只需在APP上下单“红豆沙冰皮月饼”食万净菜,后将食材按语音及视频提示放入锅中,省去制作面团、馅料,入模具,放烤箱等工序,出锅就是皮薄馅多、糯滑甘香的月饼了,烹饪只需7分钟。这样省心省力又有仪式感的中秋,是否更让人向往?

图片3.jpg

  科技加持 回家吃饭“躺赢”精致快生活

  添可食万生态开创了将智能料理锅与预制菜两个行业相融合的新赛道,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当然离不开添可白科技的加持,让曾经高门槛的中餐烹饪变得更接地气。食万3.0智能料理机作为白科技的主要承载对象,“傻瓜式”操作直接“解构”了下厨这一系统性复杂难题,让用户实现“躺赢”。

  “添可生活”APP上有700+道免费菜谱也是烹饪数据包,它们包含了火力大小、加热时长、调料种类、调料用量等内容,当用户选择了某一菜谱后会同步给食万3.0,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饮食习惯和偏好的需求,轻松解决“吃什么”。

图片4.jpg

  至于“不会做”、“不想做”,食万3.0通过首创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在自动翻炒、智能控制火候大小的基础上首次实现自动加料,内置的称重功能能够具体调节调料加入的量,基本无需人为控制和看管,小白也能秒变大厨。用户还能通过食万3.0对菜谱进行个性化定制,并上传至APP中,分享给别的用户,让烹饪不再只是为解决吃饭问题的手段,更成为一种创作的快乐。

  烹饪过程中,食万3.0通过采用IH立体加热技术,低温小火烹饪时基本不会产生油烟;因为锅铲设计在锅盖内侧,烹饪过程中食材基本处于封闭的状态,无论是油烟还是高温水汽都不会四处散逸,而是从集成的出气口和接液盒排出,再被抽油烟机吸走,让整个厨房的状态得到极大地改善。而一键自清洁功能,则解决了“不想洗锅”的烦恼,锅盖、锅身以及输料管路都能清洗到位,给“傻瓜式”操作赋予了新的内容。

图片5.jpg

  满满当当的一桌中秋团圆饭,只是添可食万净菜与食万3.0智能料理机相互配合提供给国人“简单、快、好吃”新生活方式的一个横切面。为忙于工作生活的国人创造回家后能轻松享受不同美味的新生活,始终是添可食万的前进动力。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