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TÜV首个洗地机“高效深度清洁”双认证 花落添可芙万3.0

http://www.gkjw.com.cn  2022-09-02 14:49:34  

  9月1日,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为TINECO添可芙万3.0无线智能洗地机(海外版名称:FLOOR ONE S7 PRO)颁发了“Effective Deep Cleaning”(“高效深度洁净”) Quality-mark(品质认证)和China-mark(中国认证)双认证证书。添可芙万3.0也成为全球首款获得该认证的智能洗地机产品。

图片1.jpg

  添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寿木、结构总工程师任怀强、TÜ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李永刚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德国莱茵TÜV权威双认证 添可芙万3.0值得信赖

  对于智能洗地机这样一款呼应当代更高品质生活追求的新兴清洁类家用电器,也更贴合后疫情时代全世界家庭对整洁卫生家居生活的强烈需求,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但面对激增的全球市场,部分产品也逐渐暴露出清洁有残留、噪音大、上手难等问题。在全球范围内需要有更专业的认证来为消费者进行有效鉴别和专业购买指导。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测、检验、认证、培训、咨询服务提供商,拥有150年的经验,在中国设有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作为一个独立、公正和专业的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长期关注智能家电新科技,专注研发新标准,以专业检测技术推动行业进步,也看到了智能洗地机市场对专业认证的需求。通过深入研究国内外相关产品标准,并结合市场调研以及在家电领域积累的多年经验,莱茵TÜV首次推出了智能洗地机认证服务。

  添可芙万系列智能洗地机作为洗地机行业当之无愧的开创者,随着技术迭代,芙万3.0在芙万2.0的基础上实现了智能双驱、水电双续航40分钟及离心风干的技术突破,在北美、欧洲多国、日本、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喜爱。

图片2.jpg

  莱茵TÜV在干湿垃圾清洁效率、边角清洁能力、颗粒物清洁效率、地面残留污水的回收率等多个核心维度对芙万3.0的质量和性能进行检测,结果证明芙万3.0均达到了“高效深度洁净”的标准要求,获得了“Quality-mark”和“China-mark”双认证。

  添可芙万3.0(海外版名称:FLOOR ONE S7 PRO)也成为全球首款获得莱茵TÜV认证标识的智能洗地机产品。正如郝福来先生在颁证仪式上所说,“添可无线智能洗地机芙万3.0获得双认证,表明了该产品通过了严格的性能测试,在高效深度洁净方面表现优异。”

  芙万3.0载誉不断 助力品牌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

  莱茵TÜV首推智能洗地机检测、认证服务后,添可芙万3.0成为首款获证产品,本身就证明了其全球领先的实力和影响力。2022年上半年,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合计出货109 万台,较上年同期增长48.6%。而细数添可芙万系列智能洗地机的光辉过往,就可以看到,芙万系列作为添可进军全球市场的“主力军”,在品类开拓、技术迭代、国内外影响力打造等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2020年,添可推出芙万FLOOR ONE系列智能洗地机,凭借吸拖洗及自清洁为一体的全新家居清洁方式,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当年就占领市场70%左右的份额。另根据科沃斯2020年年报显示,芙万系列洗地机的收入占到当年全部添可品牌收入的58.58%,帮助添可实现全面盈利。

  添可通过加大前沿技术研发投入,并强化产品与用户的互联互动,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壁垒,产品力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与奖项。除获得UL、ITS、EN、GB、IEC、CNAS等国际国内多项技术认证外,添可芙万系列将世界三大设计大奖,IDEA优秀奖、红点奖、iF设计奖都已收入囊中,还斩获了CES 2022科技创新奖、《Better Homes & Gardens》杂志最佳清洁奖和《Good Housekeeping》杂志最佳清洁工具奖等殊荣,充分证明了添可品牌在国际市场受到的关注和肯定。

图片3.jpg

  从最初的OEM/ODM到如今拥有自己的品牌、多品类产品和多元化渠道,添可准确把握了时代发展脉搏。在国家“专精特新”方针政策下,添可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大力深挖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坚定地让品牌“走出去”。未来,添可将继续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入,优化渠道,继续提升芙万系列的产品性能和产品结构,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的世界级品质。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