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持续发力全球消费市场 携多款新品首次亮相IFA 2022

http://www.gkjw.com.cn  2022-08-31 09:32:24  

  2022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 IFA 2022)将于9月2日至6日在德国柏林举办。高端智能生活家电品牌TINECO添可,将携三款核心产品首次亮相本次展会,为全球观众带来全新居家舒适体验,展示“中国智造”的独特魅力。

图片1.jpg

  添可首次参展IFA 2022 三款新品带来全新居家舒适体验

  IFA始于1924年,至今已有98年的历史,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是消费电子行业交流、展示新产品、认识客户、宣传成果的国际一流盛会,是欧洲批发商、采购商及家电零售业交流和采购的重要平台,也是迄今世界上具有超高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及博览会之一,和美国的CES展齐名。

  添可作为高端智能生活家电引领者,将首次入驻IFA展会,积极参与国际同行交流与合作。据了解,本次添可展位位于7.1A馆,107号展位,展位面积129平方米。主要展示的新品,包括芙万3.0智能洗地机、芙万布艺清洗机Spotee、食万3.0智能料理机等,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舒适生活体验。

  具体而言,芙万3.0智能洗地机在芙万2.0的基础上实现Smooth PowerTM双驱助力、水电双续航40分钟以及离心风干的技术迭代,让地板清洁更省力省心,继续引领智能洗地机发展趋势。

  芙万布艺清洗机Spotee则解决了许多家庭中大量布艺家具的清洁烦恼,地毯、床垫、窗帘、沙发等不方便洗衣机清洗和污水回收的织物都能得到深层清洁,还全家人一个干净舒适的居家环境。

图片2.jpg

  食万3.0智能料理机,以中国饮食文化传承及中餐烹饪标准化为核心,为全球的中餐爱好者提供简单便捷全链路烹饪解决方案,其背后是食万生态体系的强大支持,给全球消费者带来简单、快、好吃的新生活方式。

图片3.jpg

  打造全球化品牌 彰显“中国智造”实力

  在国家“专精特新”方针政策下,添可作为以创新驱动的品牌新代表,以发展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创新赛道、打造全球化品牌为企业战略发展方向,不断挖掘市场新需求、提升添可品牌的国际竞争力。

  添可选择在IFA这一举足轻重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上与同行们同台竞技,既能加深对全球消费趋势的把握,也是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为更多中国企业做出表率,引领“中国智造”企业更多地参与国际竞争,促进企业和行业快速、高效、合规发展,打造更多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添可的战略布局以自身实力为支撑,已构建起以家居清洁、烹饪料理、个人护理和健康生活四大领域为基础的创新品类矩阵。二十多年创新技术研发积累千余项专利,获国际国内十余家权威机构品质认证,并连续四年荣膺世界最权威评估机构“美国消费者报告”推荐榜首。

  2021年,添可实现销售收入51.37亿元,同比增长307.97%。面对2022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上半年添可实现销售收入29.53亿元人民币,占全部收入的43.28%,较上年同期增长44.98%,拥有强劲的增长势能,未来长期看好。

  在国内市场上,添可销售渠道覆盖电商,及3C家电连锁、购物中心等多元化销售渠道拥有超过600家线下售点。市占率上,添可芙万系列智能洗地机在国内线上市场零售额份额为56.7%,添可头部位置稳固并持续发力第二赛道。食万系列产品今年618期间成交额同比增长400%,取得智能烹饪料理机品类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个护和健康赛道也正迎头赶上。

图片4.jpg

  在全球化战略的驱动下,添可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公司并拥有长期稳定的海外销售合作伙伴和销售平台。2022年上半年抵御住了欧美高通胀导致消费疲软的不利局势,在日本和亚太新兴市场取得了显著的增长,海外业务收入同比增15.9%,占收入比重27.7%。

  作为有实力、有远见、有战略的中国智造企业,添可积极融入全球大市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也将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推动全球资源的流动与优势互补,为企业、行业、国家乃至全球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参展IFA只是添可打造全球化品牌战略中的一小步,未来相信会越来越多地看到添可“征战”全球的身影,让全世界都选择“中国智造”。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