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年轻人的“洗地机侠” 悠尼快速成长的秘密藏不住了

http://www.gkjw.com.cn  2022-08-26 14:28:50  

  智能洗地机作为今年的明星家电单品,竞争已呈白热化趋势,中高端产品占主流的市场环境下,悠尼智能洗地机却看到了经济实力尚不雄厚的年轻群体,以超高质价比与年轻化营销实现与年轻人的双向奔赴。

  “洗地机侠”也从未让年轻人失望。在618期间,悠尼作为上市不到3个月的全新品牌,却创下了销售额突破1000万,销量达6000+台的成绩;618大促中,悠尼在1500-2000元价格带中跻身TOP10,其中悠尼抖音平台销售额突破400万,同价格带销售额稳居TOP5;不久前在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上悠尼刚刚荣获“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推出的F10 Pro除菌版新品,除菌率99.99%,“清洁神器”再次给了年轻人选择的理由。

图片1.jpg

  “洗地机侠”来了 满足年轻人的“全都要”

  家电产品向智能化发展是大势所趋,而更乐意接受新产品新技术的则是年轻群体。悠尼经过深入调研发现,超过80%的年轻人对智能家居产品有需求,并且在讲求颜值和性价比的同时,更注重品牌情感的表达和认同。

  悠尼在这一背景下诞生,并倡导“生活由你定义”理念,提供自由自在乐活体验。以家庭清洁品类为切入点,希望给年轻用户带来“时尚”与“智趣”的全新体验,真正提升年轻人的居家幸福感。

  智能洗地机作为悠尼旗舰品类,将目标人群锁定在追求舒适健康生活方式与高质价比的年轻群体上,并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洗地机”。悠尼的品牌定位在外观设计、产品性能、价格方面都制定了相应的差异化竞争策略并一一落地,成效显著。

  外观上,悠尼采用了薄荷蓝与白、灰的清新活泼配色,相比主流机型的黑白灰配色,更具清新活泼的属性,因此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偏好。

图片2.jpg

  而悠尼依托于背后数十年高端智能家电集团的丰富经验,拥有智能、高效供应链体系,产品性能可以比肩2000元至3000+元价格带的同类产品,例如清洁类产品线可用专利技术超100+项,发明专利占到50%;拥有自牵引力,让吸拖洗地如遛狗一般轻松省力;搭载智能感应器,具有智能自动识别脏污的能力,实现轻污清洗、重污重洗,省水省电提升整体续航能力;一键自清洁让用户摆脱洗拖把的狼狈;LED智能屏显和语音提示,可实时了解运行状态等。

图片3.jpg

  即使在以性价比取胜的抖音电商平台,根据奥维云网统计数据显示,洗地机均价为2598元。相比之下,无论是悠尼的F10 Pro还是F10 Pro除菌版,定价都处于1500元至2000元价格带。另一款F10轻巧型洗地机更是突破底价,以千元以下的亲民价格直接改变了年轻人对洗地机高价格的固有认知,向他们传递出悠尼也在勇敢“做自己”的年轻态度。

  热情拥抱兴趣电商 加速品牌成长

  悠尼作为新锐品牌主攻线上渠道,除了选择传统电商进行新品推广这套“标准动作”外,更乐于尝试新兴的销售路径,积极开拓拥有更多品牌曝光、提升用户转化的渠道。

  而当下以抖音为代表的兴趣电商平台方兴未艾,在今年的618中大放异彩。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洗地机品类销量高达6.8万台,销售额已达1.8亿元,认为“抖音将会在未来成为家电行业重要且极具潜力的增长渠道,尤其是像洗地机这种新兴品类,依靠直播、短视频的强有力展示,带给消费者极强的视觉冲击。”

  悠尼更早预料了这一点,产品推出伊始便积极部署抖音渠道,一方面通过输出优质短视频,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另一方面,开设抖音直播平台,直观有效的和消费者进行产品功能点和亮点的讲解。

  入驻抖音平台不到两月,短视频播放量超过2500万,触达人群超2000万,直播场次超100场,直播时长近1000小时,直播观看总人数达到30万,销售表现也十分亮眼。

  利用产品本身的新颖性,悠尼也与大量明星主播合作进行直播带货。明星达人胡可、罗永浩、沈涛等多次在直播间推荐,也多次登上头部主播林依轮、谭金展、安娜等直播间,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感受产品的亮点。此外,悠尼还通过线上社区团购的形式,与团长一对一进行产品讲解,让产品以更接地气的形式走进社区。

图片4.jpg

  有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力挺”,悠尼智能洗地机的前行之路正越走越宽。直逼4000+元产品的功能、出众的外观设计、坚守更低的价格,悠尼坚持“性价比+实用主义+长期价值”,向年轻人袒露真诚,而年轻人则在理性选择后给予了悠尼信任。建立在务实基础上的“双向奔赴”无疑能够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JD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