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勇于突破 她成为自己的人生舵手

http://www.gkjw.com.cn  2022-08-26 11:29:35  

  知青返乡的贾女士常常思考,剥离了繁杂的工作,大把的空闲时间该如何填补?生活如何才能丰富多彩?在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的短视频课程中,贾女士找到了答案。

  借由一次偶然的机会,贾女士走进了讲真学堂短视频课程的直播课。通过手机屏幕,贾女士感受到了久违的新鲜感与求知感,并被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所吸引,选择报名了课程。学习期间,贾女士似乎重返学生时代。起初她还担心,自己的能力能否适应这样“新潮”的课程,但讲师的循循善诱,班主任、助教的悉心帮助、同期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让贾女士渐渐得心应手,也愈发自信起来。接触自媒体以来,贾女士亲身感受到了认知之外的世界,每日都沉浸在收获与进步的喜悦中,生活中开始充满意义与乐趣,甚至由衷产生了自豪感。伴随剪辑技术的日益娴熟,贾女士燃起“分享生活经验、传递人生道理”的念头,希望通过自媒体来给他人带来帮助。

  贾女士向讲真学堂的老师和助教诉说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并得到了他们极大的认同与鼓励。受到鼓舞的贾女士开始尝试用自媒体的形式,分享自己的故事与生活见解。让贾女士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作品发出后,很多天南海北的网友都关注到了她所发表的内容,并在评论区进行交流互动。这也使贾女士产生出一种责任感,她希望能对自己发表的内容负责,对每一位浏览她作品的网友负责,真正成为大家的“心灵之友”。

  开通自媒体以来,贾女士从一个学习者变成了分享者,同时,她也在寻求着更大的进步。一方面,贾女士虚心接受着阅读者的指正,哪怕在表达上有一点提升,她也会心存感激,另一方面,贾女士还希望账号能够得到心理学专家老师的关注与指导,让自己的心理学知识有所提高,从而给更多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回顾自己的自媒体运营之旅,贾女士很开心能在讲真学堂参与短视频学习,并通过老师的帮助实现理想。正如贾女士说:“我没有能力延长自己生命的长度,但有办法扩展自己生命的宽度”。终身学习,终身受益,在讲真学堂,还有很多这样的学员,正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自己的人生舵手。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