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风空调包揽2022年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品牌和产品两项大奖

http://www.gkjw.com.cn  2022-08-23 19:14:25  

  8月2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支持、环球家电网和《家用电器》杂志、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和国家电子元器件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协办,以“风动随心 碳觅新生”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河南洛阳举行。TCL空调一举斩获品牌和产品两项大奖:TCL空调荣获“智慧健康品牌”大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挂机斩获“健康时尚先锋”大奖。

1.jpg

TCL空调全面聚焦新风赛道 解决用户智慧健康需求

  2022年,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及能效领跑等大背景之下,高效、节能、环保依然是空调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同时“新消费”也在加速空调行业不断升级,用户需求多样化带动空调品类繁荣、驱动行业发展。尤其是新风空调等新兴品类的出现,顺应了消费者对更加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的需求。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新风空调线上销售额同比暴增431%。

  TCL空调率行业之先,布局新风赛道,助推新风时代快速到来!TCL实业副总裁、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提出,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的需求;第三代新风空调,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的智慧健康需求。

1.jpeg

  作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先行者,TCL空调率先开启真新风时代。自2021年3月发布业内第一款免扩墙孔大新风量的新风空调小蓝翼挂机,TCL空调全力聚焦新风赛道后,迅速扩大产品阵容,用一年时间形成行业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系列,围绕用户不同需求,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

  得益于TCL空调的超前布局和技术创新,今年1-7月份,在整个行业量额齐跌的情况下,TCL空调稳步增长,中国市场零售量线上增长8%,线下增长93.3%。

以大新风量为标准,以小蓝翼为标识,TCL新风空调打造“健康时尚先锋”

  不止是品牌大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挂机还斩获了“健康时尚先锋”大奖,展现其在智能健康、国际领先技术、设计创新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图片1.jpg

  在健康方面,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优于国家标准2倍,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监测环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

  在技术方面,今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组织行业顶级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技术能够实现“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效果的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在设计方面,TCL空调首创可视化的小蓝翼新风口设计,通过智能升降有效导流新风进入室内,如同一件家居艺术品。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就将设计界的最高荣誉授予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经过不断的市场普及,目前小蓝翼已经被认为是新风空调的代名词。

3.png

  创新,就是竞争力!无论是从市场销量的反馈,还是行业权威的认可来看,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都已成功突围传统竞争,助力行业向智慧、健康、时尚等高维阶段发展。不难想象,新风将成为下一代空调的标配,而TCL空调已通过超前布局和持续投入,领跑行业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TM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