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毛世杰:行业元宇宙是数字化转型的高级需求

http://www.gkjw.com.cn  2022-08-18 11:03:14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作者: 金朝力 王柱力

  8月9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毛世杰在出席世界5G大会活动时说到,行业元宇宙美好愿景是构建与真实世界联动融合的数字世界,行业元宇宙是数字化转型的高级需求,联想基于行业应用场景打造全要素地图算法和开放平台,大幅降低元宇宙构建成本,通过虚实联动和智能化应用,大幅提高元宇宙的应用价值。

  目前联想持续发力 AR/VR、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元宇宙 核心技术,通过智能化转型沉淀的技术实力与实践经验,打造了制造元宇宙、电力元宇宙、教育元宇宙等多个领域里的场景化应用,为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毕安吉)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