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无感听音时代,比纸还听,Skullcandy Dime迷你豆真无线带您开启真无线新定义

http://www.gkjw.com.cn  2021-04-13 17:50:34  

  Skullcandy真无线耳机Dime迷你豆重磅上市,用音乐释放专属你的自由时刻,诠释真无线新定义

  近日,来自美国源自生活态度的耳机品牌Skullcandy,推出了全新入门级真无线系列耳机---Dime迷你豆,它结合了专业调解音频的技术、隔离噪音的完美适配和必备功能,让用户可以无时无刻自由地聆听音乐。

图片1.jpg

图片2.jpg

  Dime迷你豆作为一款理想的日常音乐伴侣,拥有长达12小时的续航时间,使用户摆脱了手机线的烦恼。当耳机从有盖的充电盒上取下时,耳机将自动开启。简易版的自动连接功能简化了收听功能,对于刚接触真无线产品的用户来说是完美的。同时,用户只需轻触耳机表面即刻控制接听电话、切换歌曲、调节音量并激活语音助手等功能,这让大大减免了听音的各项繁杂步骤,为用户带来了全新轻松的听音体验。

图片3.jpg

  Skullcandy首席产品官Jeff Hutchings在谈到2020年NPD部门的份额数据时表示:“尽管是真无线耳机领域是耳机领域中增长最快的一部分,但是真无线耳机仍然只占不到一半的市场份额。我们全新的Dime迷你豆真无线耳机正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入门级价格的产品给到大众消费者,它不仅拥有完美的音效同时还为用户带来极简化的听音体验。”

  Dime具有的一系列功能,包括:

  l长达1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耳机续航3.5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8.5小时;

  l简约小巧---Dime仅6cmx4cm,如车钥匙大小。拿起它,随传随走。Dime单耳3.9g,比一张A4纸还要轻。

  l拿起即连---首次与手机完成配对后,从充电盒中取出耳机,即可快速自动与手机连接,化繁为简,戴上耳机,即可享受音乐。

  l任一单耳切换---令用户的听音体验不再停留于双耳之间,两只耳机可单独使用;

  l隔音降噪模式---让用户在聆听高音质音乐的同时不被外界影响沉浸于只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lIPX4级别防汗防水---让用户在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还能尽情享受音乐;

  l充电盒配备的挂绳---人性化设计,挂在包包上,说走就走,极大程度减少丢失的可能性。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Dime包含纯黑色、冷灰色、墨蓝绿、蓝灰色四种颜色,PICK一款可以展示你的个性的颜色,来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图片8.jpg

  目前官方售价189元,计划将2021年4月7日官方京东及天猫旗舰店进入预售阶段,2021年4月14日将在官方旗舰店(京东、天猫旗舰店)同步上市。

  关于Skullcandy®

  Skullcandy,美国原创音频产品制造商,也是著名的生活方式品牌。Skullcandy坚信其品牌使命不仅是让热爱音乐的消费者听见音乐,还要让他们能够感受到音乐。诞生于音乐与滑板、滑雪与冲浪等运动的交叉领域,Skullcandy不仅将突破性的科技运用到耳机设计与制造中,同时还与大量新兴艺术家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创新性的耳机产品与音频体验,并推动其品牌文化进一步发展。总部位于犹他州帕克市的Skullcandy,在东京、苏黎世、伦敦、深圳和温哥华均设有办事处。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与世界上最重要的文化中心合作,Skullcandy面向全世界设计、营销和分销音频产品。更多信息请见Skullcandy官方网站(www.skullcandy.cn)或关注Skullcandy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

图片9.jpg

微信二维码

图片10.jpg

微博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关于Skullcandy的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