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商圈、全球精英共同推崇,COUCOQ科驭将娇奢次净衣护理推向顶奢圈层

http://www.gkjw.com.cn  2022-11-09 17:08:48  

  “娇奢次净衣”如何护理的痛点由来已久,不是无处可安放、就是护理起来费时费力。虽然各大家电品牌早有洞察,但解决方案却迟迟未出。直到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的出现,强势推出智能衣物护理机,引领娇奢次净衣时代,掀起一股智能护理的风潮。

图片1.jpg

  出道即巅峰,COUCOQ科驭成顶级商圈、高端场所“座上宾”

  所谓出道即巅峰,COUCOQ科驭强势引领娇奢次净衣的护理时代,不少高端场所皆出现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的身影,成为“座上宾”。

  据相关媒体报道,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已经遍布丽思卡尔顿酒店、高级法餐厅、高定服装、京圈高尔夫球场、华贸写字楼、SKP、北国先天下、私人俱乐部等场所,为精英圈层提供智能、健康、可靠、贴心的娇奢次净衣护理服务。不仅如此,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还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联合国办公室、东京奥运会、CALO国际整理收纳协会中国“收纳私享会”中多次亮相,展示高端、前卫的娇奢次净衣护理理念。

图片2.jpg

  全球影响力,COUCOQ科驭远销欧洲高端市场

  全球精英阶层苦娇奢次净衣护理久矣。在COUCOQ科驭的积极推动下,娇奢次净衣护理已经逐渐走进全球顶奢圈层。

  在中国,作为《光影人生》的战略合作伙伴, COUCOQ科驭联合了打造“家”场景,在每一期节目中为受访嘉宾提供高品质的衣物护理。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还成为节目指定产品,为众多明星进行专属定制服务。

  在全球,COUCOQ科驭已通过欧盟CE认证,在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方面均符合欧盟国家的严苛的标准,今年6月份重磅进驻全球著名高端百货商场苏黎世Jelmoli百货,正式开启在欧洲的销售之旅。以瑞士为桥头堡,COUCOQ科驭将全面进军欧洲市场,将“精智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向全球,构建全球影响力,让全球精英人群亲身体验强大的娇奢次净衣护理黑科技

图片3.jpg

  科技傍身,COUCOQ科驭引领娇奢次净衣护理时代的底气

  为何COUCOQ科驭能够引领娇奢次净衣的护理时代?除了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和消费潮流的精准把握以外,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的一身“黑科技”,则是高端体验的最佳保障。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独家研发的“4D微蒸渗透”技术,分子更小、渗透力更强,可直达纤维深处抚平衣物褶皱,同时联合立体循环风系统,迅速丰盈衣物型态,还原衣物本来的整洁。还能深层剥离异味分子,给衣物净味增香,并实现99.9%以上除菌除病毒率和100%除螨率。

图片4.jpg

  在COUCOQ科驭成立之前,娇奢次净衣的概念只被小众圈层所探讨。如今,娇奢次净衣护理已经在全球精英阶层中形成一股风潮。COUCOQ科驭成功创造了一种高端生活方式,在不久的未来,每个高端家庭都将会拥有一台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而人们回家做的第一件事情,将是娇奢次净衣放入,以还原衣物光亮如新。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