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独家代理恺英网络《玄中记》

http://www.gkjw.com.cn  2020-09-23 13:09:03  

  9月22日,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嘉兴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玄中记>独家代理协议》,协议约定由腾讯独家代理《玄中记》移动终端版本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行、运营、推广工作。目前,《玄中记》已获得国产网络游戏版号,产品正在研发打磨中,计划将于年内开启首轮测试。

  游戏采用差异化美术风格 展现东方唯美基调

  《玄中记》是一款以东方神话为主题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以山海经等中国神话为世界观,加入玄幻元素,构建一个全新的架空多种族宏大世界观。玩家在游戏塑造的开放大世界中可以体验建造、制作、捕捉、探索等各种元素,通过收集、玩法、创造将大小世界联系起来,形成完整的循环体系。游戏整体采用差异化美术风格,通过卡通渲染效果展现清新靓丽的东方唯美基调和色彩饱满的人物。

  强化研发横向布局 着力打造精品游戏

  恺英网络始终秉持“专注品质、用心服务”的理念,聚焦游戏主业,坚持“研发+发行双轮驱动”的战略,一切以用户价值为核心,发力IP布局,打造精品大作,拓展海外市场,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和深度游戏娱乐体验,打造卓越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

  此次对外发布的《玄中记》由恺英网络战略投资企业杭州沧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渊工作室)负责研发,公司核心研发成员均来自一线游戏厂商,拥有丰富的MMORPG开发经验。除《玄中记》外,此前已有包括《暗夜破晓》、《刀剑神域黑衣战士:王牌》等多款游戏,与腾讯及B站进行运营、推广合作,进一步凸显恺英网络强化研发横向布局的战略意图。

  恺英网络在公告中表示“把《玄中记》移动终端版本游戏的独家代理权授予腾讯计算机,借助腾讯计算机在游戏推广与服务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为《玄中记》搭建良好的推广及运营平台。鉴于腾讯计算机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影响力,授权腾讯计算机独家代理权有利于促进授权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与运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会计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小雷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