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刚洗完就要穿?美的烘干机能做到

http://www.gkjw.com.cn  2021-07-19 09:49:46  

  用烘干机来提升幸福感,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之一。想象一下,在将衣服洗干净之后,放到烘干机里烘得软软蓬蓬,穿起来又舒适又暖和,而且还无需专门占用空间来晾晒衣物,这种体验想一想都会让人期待不已。如果你也想过上这样的生活,那么美的烘干机就是这么一款可以明显提升幸福的“烘干神器”。

图片5.jpg

  低温烘干护衣又省时

  为什么说美的烘干机效果如此神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采用的热泵柔烘技术。首先该技术的核心部件——热泵系统装置,使用了42℃的最佳低温烘干温度,通过更专业的方式保护衣物的纤维,尤其适合羊毛、貂绒等高端衣物的烘干,在避免对其产生烫伤危害的同时,让衣服穿起来也更加舒服。

图片6.jpg

  另外,热泵柔烘技术还可以将内部产生的热量循环使用,与传统的冷凝烘干技术相比耗电量足足降低66%,并且大幅缩短烘干时间,从而实现了经济节能的目的,省时省心又省电,再也不会出现重要的衣服没有晾干而无法自信赴约的尴尬。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13款热泵式滚筒干衣机比较试验报告》结果来看,美的烘干机在烘干时间上获得了五星级评价,这也证明了其采用的热泵柔烘技术的确可以帮助用户节省不少的时间,告别漫长的等待。

  紫外线杀菌率可达99.9%

  当然,烘干衣物除了要彻底、高效和省电之外,健康也是必须要注重的方面。美的烘干机内置了UV紫外线杀菌灯,当衣物在不锈钢内筒旋转烘干的过程中释放紫外线短波进行照射,可以有效杀死多种微生物和细菌,杀菌率高达99.9%以上,让大家彻底告别螨虫和雾霾的困扰。穿上美的烘干机烘干的衣服,可以有效避免瘙痒、起痘等皮肤问题的发生,并且会有一种被阳光照射的温暖感。

图片7.jpg

  一直以来,洗衣机作为每个家庭必备的电器而被不同类型的用户所重视,而烘干机虽然在提高生活质量方面起到了相同的作用,但却没有得到同等的重视。从美的烘干机开始,我们已经认识到了利用健康核心科技改善家庭洗护体验、提升幸福感的重要性。从这个角度上看,每个“梅雨区”的家庭,都应该拥有一台这样的“神奇烘干机”。

责任编辑:小袁
焦点推荐

本站焦点

More

热门频道
  • 手机
  • |
  • 动态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kf@gkjw.com.cn   冀ICP备88888888号